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的瘦了好多,康富来4fit代餐粉,我的最爱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75

帖子

18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8:4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爱美的女孩子一定很多吧,但是当身体发福长肉肉之后,每个女孩儿心里都一定是受不了的。我就是这样了,过了年平时控住不住美食的诱惑,是高热量东西,喜欢烧烤、薯片、甚至有段时间每天喝奶茶之后,身体的体重急速上升。就和闺蜜办了一张健身卡,每次都热情高涨的去健身,健身之后肚子咕咕叫的又受不了,在彼此的劝说下,总是忍不住去吃吃喝喝,就这样,这张健身卡算是白白的浪费了,我们两个仔细想想花着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然后办张健身卡,自己最终减肥变苗条的目的还没有达到,真的是很亏呢,这不在她同事推荐下我们两个通通把这个4fit代餐粉带回来家~听说它可以帮助减肥,饱腹感挺好,还是香草味的。我们两个一人买了,这种感觉真的是美滋滋呀。


今天下午和闺蜜一起去健身,晚上的时候我俩就管住了自己的嘴巴没有吃饭,回来就把这个代餐粉喝掉,它口感真的很好,味道是我我喜欢的了。喝完之后饱腹感很强,而且可以维持很久。让我在睡觉之前都没有吃东西呢。
这几天有了这个宝贝那我基本上每天都可以坚持下来减肥这件事情。闺蜜也能够和我一起坚持了,我感觉这大概真的是件炒鸡幸福的事情辣叭~效果也是很棒哒~一个月下来身体苗条了很多呢!而且我的马甲线终于出来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