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了这些妙招,不怕宝宝睡不好!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19 17:0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家的宝宝都睡睡觉困难户,爸爸妈妈都为之非常的头疼,其实只要找对了方法,想要宝宝一觉睡到大天亮真的并不难啊,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些好方法。

1、培养自行入睡
出生后就尽量让宝宝睡小床,让宝宝从小就明白睡眠是需要他独立完成的行为。开始会比较累和心疼,但是让宝宝养成这样的习惯后,你也会很轻松。

2、建立昼夜节律
宝宝六周以后会慢慢建立起昼夜节律,最长的连续睡眠应该发生在晚上。如果白天睡眠超过3个小时,应该唤醒喂奶、活动,避免昼夜颠倒。

3、培养早睡习惯
八周开始,要注意培养早睡的习惯(18~20点)。观察孩子在近傍晚时分的神色以及活动状态,在30到60分钟范围内,调整宝宝的入睡时间。

4、克服落地醒
“抱手上睡很熟,一放床就醒”是小月龄宝宝的普遍现象,这个是不好的坏习惯,尽量还是放床睡。

5、帮助宝宝接着睡
宝宝可能睡30-40分钟就会醒,一个睡眠周期结束后无法再次入睡,需要帮助宝宝睡长。抱睡的就要及时抱起来,拍睡的就提前拍拍。

6、准备一款哄睡神器
每个宝宝的哄睡神器可能不同,有的宝宝用了安抚奶嘴就会马上入睡。有的宝宝喜欢抱着小海马睡觉。我宝宝的入睡神器就是Nuna新款的LEAF grow,这是一款摇摇椅。很多朋友认识Nuna这个品牌其实就是从这款产品开始,这个品牌是来自荷兰的设计师品牌,产品的设计感强,用料讲究,所以这几年一地是红点大奖的坐上宾,我最早知道这个品牌是在一些时尚杂志上,经常可以看到一些明星的日常生活中有Nuna的身影,林心如小姐好像最近代言他家产品了,我觉得林小姐的知性、温婉的气质和Nuna的调性还是很搭的。这款产品也是林心如同款哦~

说回LEAF,一个长得像一片叶子一样的摇摇椅,乍一看就非常讨人喜欢,比起以前的版本,LEAF grow可以三个角度调节,给到宝贝更多选择。神奇的是这个产品竟然不用电,一次就可以轻柔摇摆两分钟左右,每天晚上我把小东西放到小叶子上,摇摆上那么一小会儿,宝宝就乖乖地睡着啦!把安全带和睡垫去掉以后,这款产品还可以当作小宝宝的座椅来用,承重量达到了60公斤,可以一直陪伴宝宝长大噢,性价比非常之高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