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0

多籽生殖:3P宝宝?美国试管婴儿医生,亲身揭秘“内情”!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9-19 17: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吃斋念佛,占卜算卦,中药调理,试管婴儿…为了生个孩子,这些我都尝试过了~”

  这是很多久备不孕准父母的真实写照,从知道自己有孕育问题那天起,就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漫漫备孕之路”,即便前途未卜,仍然坚持不懈!

  01

  74岁,本该颐养天年,却在拼命生子!

  最近很火的#74岁老太生双胞胎女儿#,57年的婚姻生活中一无所出,“你不能生”成为心中执念,在74岁高龄拼尽一切去做试管婴儿,终于成功生下双胞胎女儿(→ 74岁印度老妪生下双胞胎女儿,奇迹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截图来自微博▲

  但为此她从孩子出生就一直住在ICU(→ 74岁老妪生下双胞胎后续:住进ICU,“生娃”还是“拼命”?),为了让生育中心接受说自己只有60岁,两个双胞胎女儿出生后只能让亲戚代为照看……

  即便喜欢孩子,也应该考虑自己的实际情况;哪怕选择试管婴儿,也不应该对医生有所隐瞒。

  试管婴儿技术固然先进,也确实解决了很多人的孕育问题,但技术本身是有一定的使用条件的,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听从医生的建议。

  比如,虽然74岁成功生下双胞胎女儿,但采用了捐卵的形式(女性的生育年龄有保质期);74岁的身体已经不能经受怀孕,可以求助爱心妈妈…

  这位74岁印度老妪的做法,显然不是试管婴儿的正确打开方式!

  02

  美国试管婴儿的正确打开方式:结合实际、谨遵医嘱。

  说到正确打开方式,不得不提世界首例第四代试管婴儿——Abrahim Hassan和他背后的主治医生——张进。(三亲婴儿,又称“3P婴儿”:three parents的缩写)

  Abrahim Hassan的母亲携有Leigh综合征的基因(1/4线粒体病变),并因此4次流产,2次子女夭折(分别在8个月和6岁大的时候),之后找到New Hope的张进教授寻求帮助。

  张进教授根据她的实际情况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但因为夫妻二人是穆斯林,便选择了主轴核转移。

  从母亲的卵子中取出细胞核,然后将其插入一个已经去除自身细胞核的供卵中,将得到的卵细胞与父亲的精子受精,得到5颗胚胎。其中1颗XY成功经过筛查,9个月后世界上首例第四代试管婴儿诞生!

  究其成功原因,不外乎客户信任、医生配合。夫妇二人在经历过多次流产、孩子夭折之后,将自己的实际情况反应给张进,坦然接受张进教授的治疗方案;当治疗方案本身会触及到夫妻二人的宗教信仰时,张进教授能够提供适合的备选方案。

  这才是美国试管婴儿的正确打开方式!

  03

  无论在哪,都会下意识牵挂国内的不孕同胞!

  “第四代试管婴儿之父”——Dr.John Zhang

  

  ★ New Hope Fertility Center的创始人

  ★ 全球最大年龄(49岁)女性自卵试管成功保持者

  ★ 卵胞浆置换技术(即第四代试管婴儿)研发者

  ★ 无针促排技术创始者、卵巢功能复苏术创始者

  ★ 师从“试管婴儿之父”罗伯特·爱德华兹 (Robert G. Edwards)的知名医生。

  “相比之下,我更倾向于帮助国内的客户,可能受落叶归根的影响~”

  无论走的多远、飞的多高,归属感这个东西都印在骨子里,第四代试管婴儿之父,华裔试管婴儿专家——张进教授不止一次的表达过这点。

  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这也就意味着中国的孕育问题人口也十分多。张进教授十分关心国内的生育问题情况,并一直在寻找能够改善的方法。

  过去的数年间,张进教授一直关注国内的试管婴儿发展,与国内的医疗机构合作举办会诊、直播,希望为国内受孕育问题困扰的人群带来最好的技术。

  9.22号会有张进教授的免费现场直播,想要参加可以添加多籽客服,获取进群名额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