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错,宝宝喝配方奶粉可以到7岁!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0:4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同事家的孩子三岁多了,却一直还在喝奶粉,同事继续补充到,她家的孩子因为一直坚持喝奶粉,入园以后,班上的同学或多或少都会出现感冒、身体不适的症状,然而,她家的孩子就很少出现。
而现状是,班上的其他孩子,大部分孩子已经不喝配方奶,转喝鲜牛奶,因为那些家长觉得,鲜牛奶会比较新鲜有益。
我不禁想,难道孩子的体质比同龄人更好,是跟“奶”有关系?

先来看看鲜牛奶和配方奶对孩子有什么不一样的影响:
1.对比起配方奶粉,鲜牛奶中所含80%其实都是酪蛋白,对于肠道还在发育的孩子来说,不仅不易消化,还很容易引起宝宝便秘。
2.鲜牛奶中的矿物质像磷、铁的含量会相对较高,对于肠道还比较娇嫩的孩子而言,会容易加重他们肾脏的负担哦!
3.3岁的孩子入园后,会和很多小朋友亲密接触,受感染的几率会明显增多,孩子很容易发烧生病,因此,需要及时补充维生素、铁锌等丰富的矿物质营养,这样孩子才有足够的免疫力抵抗病毒的入侵。
比起鲜牛奶,配方奶粉会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添加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有助于帮助宝宝建立自身免疫力。
相比较之下,配方奶粉更加有助于宝宝的发育所需,所以,爸妈不需要急着给孩子戒掉配方奶粉,可以的话,配方奶粉喝到7岁也是可以的。
那么,市面上这么多种类的4段奶粉,妈妈该怎么选择一款适合孩子体质的奶粉呢?在这里就把我同事推荐的奶粉分享给大家——纽奶乐4段儿童奶粉。

奶粉最重要的是它的营养成分,纽奶乐儿童奶粉的营养成分包含:
√高蛋白、富含膳食纤维
√高钙、高铁、高锌
√富含多种维生素
√添加DHA、AA、牛磺酸、叶黄素、泛酸、烟酸、左旋肉碱等多种营养素
√特别添加磷脂酰丝氨酸PS
可以说是非常全面了,营养多重均衡,能够提供儿童成长特殊时期的营养需求。而且纽奶乐是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新西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纯净奶源,所以喝起来香纯正,口味清淡,宝宝更喜欢。
每日给宝宝泡2杯纽奶乐儿童奶粉,宝宝的营养跟活力UPUPUP。
给孩子提供充足的营养,孩子才能长得更高更强壮,免疫力提升,孩子少生病,妈妈也能更放心!当然,这个年龄段的宝宝,除了日常饮食要均衡营养之外,运动也不能少,适当的运动训练,可以让宝宝的身体更好发育。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