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回复: 0

这些母婴产品,大明星都在用!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9-20 11: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千个观众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有的人关注明星谁和谁组CP了,谁和谁塑料姐妹花了,谁背的啥包包用的啥面膜,爱屋及乌,我却在关注这些大明星是不是生育了,他们都在给亲生的娃用些啥。

张柏芝推荐的Stokke Flexi Bath是可折叠的婴儿浴盆
Stokke是来自素以简约生活品味著称的北欧国家挪威,深受明星爸妈的喜爱。
Stokke Flexi Bath是可折叠的婴儿浴盆,适合初生婴儿到四岁的宝宝使用。其节省空间的设计便于家用或在旅行中携带。

林志颖的宝宝爱用的英国新安怡 Soothie系列安抚奶嘴
这款Avent 新安怡 BPA Free Soothie Pacifier 安抚奶嘴在美亚上销量很好,它采纳美国儿科学会的指南,是美国2000家医院给新生儿指定用的安抚奶嘴。

小S推荐婴儿睡眠投射灯
Fisher Price 费雪婴儿睡眠投射灯具有音乐和投影两种功能,使用时直接夹在床头,可宝宝睡觉时,将画面投射到天花板上,随着轮播画面,伴随着轻妙的音乐,是安抚宝宝的小神器。

范范家用Skip Hop
是美国的一个母婴用品品牌,最开始是做妈咪包和背包起家,现在包括小朋友用的餐具、水杯、雨衣各类母婴用品都有。马特达蒙家就有过,国内的明星看范范也晒过。

林心如爱用Nuna TRIV
这个牌子来自荷兰,是这几年特别火的一个设计师品牌,他家的产品在这几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评选上,已经拿奖拿到手软。Nuna的产品辩识度特别高,中性高冷的配色加上极强的设计感,一看就是骨格清奇非俗流呀!很多好莱坞明星和华人明星,像情歌天后梁静茹、著名摇滚歌手格温·史蒂芬妮、范玮琪、徐若瑄、关颖家的的娃都是他家的小粉丝,他家最早就是做推车起家的,两位设计师爸爸不满意市面上所有的童车设计,所以才有了Nuna的缘起,所以他家的车车特别值得拥有呢!TRIV童车是今年9月份新上市的主打款,看到林心如小姐携TRIV出行的身影,满满都是高贵、优雅、知性的完美统一!全车重量8.8公斤,比同类车型轻便了不少噢。这个车采用的是四轮避震、一踩双刹的设计,极大提高了出行的安全性。宝宝的坐向是可以双向选择的,最牛的是这个车一个人就可以秒收车,实在是太酷啊,有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