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回复: 0

国庆带娃出游,你少不了婴儿背带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9-20 1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相遇相识相互琢磨......哈哈,这就是咱们国庆出游的场景呢。话说如果国庆要带小宝贝出游,咱们准备得充分一些, 就可以让宝贝在人潮人海中多一分安全和自在,少却很多烦恼和隐患,这些你都知道吗?

1.外出要注意卫生,保护宝宝的健康
出游在外,人群复杂,细菌的种类多,特别容易感染到宝贝,最好自带一套宝宝使用的餐具。一些宝贝常用的药品也要记得一定装上。宝贝日常喜欢的小零食要要带足,免得临时购买,多出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2.尽量不要破坏宝宝的作息规律
如果宝宝在家里已经形成比较规律的作息时间,建议出门可以尽量保持这个作息规律。自由行可能是更适合带小宝贝出游的方式,想玩就玩,想歇就歇,更加自在和人性化一些。

3.自驾游一定要配安全摇篮或座椅
很多城市现在已经强制立法了,带小宝贝坐车一定要配备安全座椅,在城市中况且如此,更不要说长途出游在外了,所以这个是必须必的噢!

4.给宝宝随身挂一个联系卡
提前准备好一张卡片,里面写上家长的联系名、电话等,然后保存在宝宝的贴身衣物口袋里。以防出现走丢的情况,多一种方式,多一份安心。当然希望这张卡片永远都用不上呢!

5.带小宝贝出游,建议使用婴儿背带
咱们中国妈妈别看个头挺小,一个个还都跟大力士似的,抱着宝贝跑东跑西也不说累,几年宝贝带下来,膀子着实粗壮了不少!如果出门旅行,我还是建议妈妈一定准备一款婴儿背带,不然从日出抱到日落,到时真的欲哭无泪呀!

Nuna品牌9月刚上市了一款非常不错的背带叫作CUDL,乍一看名字就好高冷是吧?Nuna家产品你一看就特别有质感,从用色到设计都是有型有款的,用料也很讲究,用起来你又会觉得特别顺手,有一些巧思的设计让你还忍不住叫好,也算不枉费设计师爸爸的一片初心了。所以越来越多的时尚潮人、文体明星都是他家的小粉丝,时不时在一些狗仔偷拍照中可以看到Nuna的身影,哇,靓人配靓器,不施粉黛依然那么潮!

说重点吧,市面上其他背带通常都是给四个月以上宝贝设计的,但是这款CUDL就有“婴儿模式”,新生宝宝就可以放进去噢!配合宝宝的长大,有四种穿戴方式可选,承重可以达到26公斤呢!这款产品的安全性特别高,得到了国际髋关节发育不良协会赞许和推荐,用料方面也是良心保证,通过了GOTS? 有机棉认证,和OEKO-TEX? 认证通过130多种有毒物质检测。国庆出游把宝宝里面一放,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做起袋鼠妈妈啦,实在是既酷又安全的一种体验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