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方祖集冷敷贴使用体验 不含辣椒素和止痛剂的膏贴才安全

[复制链接]

1183

主题

1185

帖子

48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3:3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受到颈肩腰腿疼的折磨,严重影响着生活质量,“疼了贴一贴”是大家的普遍选择,然而很多膏贴添加了辣椒素、止痛剂甚至激素等成分,虽然表面上收到一定效果,实际上却给身体造成了潜在伤害。面对市场乱象,上海济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拳头产品“方祖集冷敷贴”,以放心产品保护消费者健康。

  

  区别于传统胶布型膏药,方祖集冷敷贴膏体层看得见,膏体量足,作用持久。膏体乌黑亮泽,粘而不黏,穿透力强,容易吸收。方祖集冷敷贴精选配方用料,以古方和民间良方结合现代工艺萃取制成,是一款不含化学成分,不含止痛剂成分,不含辣椒素成分,不含激素成分的理想膏贴,使用起来非常安全,对身体不会造成潜在伤害。

  含有辣椒素或辣椒精油的膏贴,贴上后给人的感觉只是热、辣,原理是以一时的热辣掩盖患处的疼痛,实则对病症没有实质性帮助。而方祖集冷敷贴根据古方经方精心萃取于天然植物,大量实践表明,根据个体病因和严重程度的不同,贴上后会伴随热、辣、痒、反痛、针.刺感、凉飕飕等一种或几种不同的好转反应。湿气是引起骨病风湿病的重要原因之一,个别湿气重的骨病人群,在湿气被拔.出后,甚至会在皮肤表面形成水泡红疹,湿气的持续拔.出正是骨病好转的过程。一系列不同的好转表现正是方祖集冷敷贴不含辣椒素、辣椒精油、止痛剂的佐证,也是该贴的神奇之处。

  

  骨病非一日所得,调理非一日之功。在坚持使用方祖集冷敷贴一段时间后,颈肩腰腿痛风湿痛等状况会得到很好的改善,身体变得轻松舒适,这是基于产品安全而获得的深层改善。值得提醒的是,器质性.病变的骨病本身是不可逆的,此类人群需终身保养,所以,骨病早调理早轻松。方祖集冷敷贴真诚为消费者健康着想,用品质树立信誉,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