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回复: 0

尚朋高科强势崛起之由

[复制链接]

536

主题

539

帖子

24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12
发表于 2019-9-20 16:5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二十一世纪的中国,其经济发展之速度,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美国震惊了吗?震惊了!日本震惊了吗?震惊了!甚至是连中国人本身,对于本国的发展速度,也是有些不敢相信!

  发展的太快,发展的太好!经济繁荣,基础建设趋于完善,未来前景宛如浩瀚的星空,美丽而富有希望!

  经济发展起来了的我们,生活标准自然要进一步提高!原来只是简单的吃饱,如今是不仅要吃好,更要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有品位,吃得上档次!在这种观念的影响之下,许多保健品产业如雨后春笋般,渐渐萌芽,成为了市场上不一样的风景!

  在这广大的保健品市场之中,尚朋高科,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便是各大品牌的重围,成为了一匹黑马,走出了自己的品牌,走向了世界,闻名国际之间。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尚朋高科的强势崛起?

  一、产品质量

  保健品行业鱼龙混杂,不少商家为了贪图一时的利益,不惜出售假冒伪劣产品,害人害己,造成了用户对于未知品牌保健品的信任度的降低!而提前抓住了机遇的尚朋高科旗下的保健品,在一开始,就因为质量的优异,效果的明显,在用户心中留下了极佳的印象。正是这种印象,为尚朋高科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二、专业团队

  在企业成立之初,尚朋高科的负责人就秉承这样一个理念,唯有一支专业的团队,才能够打造出客户真正喜欢,对客户真正有益的好的保健产品!为此尚朋科技高薪从各国保健品研发行业,招聘顶尖技术人员,更投入巨资到新产品的科研!

  三、积极创新

  对于过去取得的成就,尚朋高科从不骄傲、不自大,始终怀着真正为用户服务的态度,谦逊地接受来自用户的建议,并不断进行创新!目前已经研制的产品,如MegaDefendsX极致抗氧化至尊、SCS立塑纤、Miracera奇肌粹-奇迹活肤化妆水、Miracle8奇效8干细胞精华液等全部产品,皆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研究定制,经过反复的实验测试,才最终投入市场!

  四、负责认真

  尚朋高科积极吸取同行的教训,并以此告诫自己!长期这样的坚持,使得尚朋高科养成了负责认真这样的好习惯,由上层领导到下层员工,融会贯通,最终成为了尚朋高科的准则!

  演说时,尚朋高科的领导,也正是如此,不卑不亢,声音铿锵有力,带着自信地绘出于未来的规划、如何引领尚朋高科创造出时代的高峰。

  想来也正是这种对于产品质量的近乎严苛的要求,专业的团队,积极创新的意识和负责任的态度,才是尚朋科技一路走到今天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