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回复: 0

杭州觅桃私密养护中心:游泳后如何做好私 处护理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19-9-20 22: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健康的重视,游泳这种全身运动越来越流行。一方面在炎炎夏日游泳能更我们带来凉爽,是夏日避暑的不二选择;另一方面由于人在水中受到的阻力是在陆地上的12倍多,并且水的传热速度是非常快的,能大量消耗人体运动产生的热量,从而让达到运动减脂塑形的效果,而且产生的损伤更小。


  


  而游泳一般都发生在室内游泳池中,这种公共泳池中是存在大量的致病细菌,而这些细菌又能借助水直接与我们的私,处接触,如何没有做好私,处护理,就非常引发各种妇科疾病。下面觅桃就为大家介绍下,在公共泳池游泳后,如何做才能减少私,处感染。


  措施1:及时用清水清洁全身


  在公共泳池中是一个封闭的水环境,水接触的人也是非常多的,里面就会存在大量的汗液、尿-液、精-液等,导致泳池中存有大量可传播的细菌、病菌,这些都会引发女性私,处的感染。我们要做的第一个措施就是,游泳结束后立即用流动的清水冲洗身体。


  


  措施2:不使用公共毛巾擦拭私,处


  在公共场所公用毛衣是经过很多人使用过的,而且不知道使用在什么地方,因此很容易带有各种细菌、病菌。对于这些毛巾是否消毒彻底,我们也无法保证,因此游泳前一定要自己准备好干净的毛巾、衣物,不要贪图方便就直接使用公共毛巾了。在毛巾使用完毕后,一定要在太阳下暴晒消毒,这样才能最大程度保证毛巾的干净。


  措施3:保证泳衣的清洁卫生


  泳衣是直接与我们身体以及私,处直接接触的地方,在游泳时泳池内的细菌、病菌不仅仅会粘在我们身体上,也会留在泳衣上。在游泳完后一定要彻底清洗泳衣,最好是配合消毒液进行消毒,清洗干净后更要在通风、干燥的地方晾晒。


  


  措施4:使用专业的私,处护理产品及时清洁


  由于私,处结构特殊而且泳池中存在的病菌非常多,清水可能无法洗去私,处附带的各种细菌,因此可以配合专业、温和的护理产品进行清洁,但次数不易过多。


  觅桃,女性私密健康管家


  觅桃作为一家国际化女性养护品牌,为每一位女性提供“现代高科技+专业手法”的享受型私密护理服务,并从女性需求出发,为顾客提供私密养护、头部养护、胸部养护、肠胃养护等全面养护项目,每一个女性都有拥抱美丽幸福的权利。


  


  觅桃|尊享私护,悦享生活


  --


  咨询电话:400-613-6313


  机构网址:www.mitaot5.com


总部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汉路春江郦城商铺82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