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南艾菲尔——中韩医美大咖助阵,点亮你的美

[复制链接]

9224

主题

9226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19:3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时代因美而美!追逐美丽,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权利。当我们敢于将自己的美展现,敢于因自己的不完美去改变,才是寻得了真正的美丽之道。

  当中韩医美大咖汇聚一处;当专业与艺术之美在这里碰撞;当一群有着精湛技术和专业知识的整形专家云集;为你而来,定制专属美丽将不再只是一个梦想。江南艾菲尔医疗整形医院,汇聚中韩优秀专业整形专家,凭借精湛的医疗技术,严谨的学术态度,现代化的服务理念,帮助每一位爱美人士完成美丽梦想,谱写美丽传奇。

  

  在韩国,整形几乎是一种全民文化,著名的整形医院也数不胜数;但在韩国的整形医院榜单上,必然少不了韩国D.A整形医院、DK整形外科医院、DREAM梦想整形医院、女神整形医院四大权威整形机构的名字。

  据悉,韩国DA整形外科医院,内设DA美容皮肤科,是2013年成立于首尔瑞草区的一家正规的综合型整形医院;它拥有体系化的协诊系统,并引进了1:1责任商谈制系统,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科学研究,奉行“以人为本”的温情医疗哲学。

  韩国DK整形外科医院,是一所具有优秀医生资源、精密医疗器械的综合性整形医院,在鼻部、眼部、面部整形等方面颇具特色,被业界认可;其院长从事精细化五官塑形20多年,专门为韩国上流社会贵族手术,是韩国贵族御用的权威。

  韩国DREAM梦想整形医院,秉持“为求美者圆梦”的理念,以专业医师为核心竞争力,以良心医术为保障,始终站在顾客立场上,为顾客提供安全可靠的手术方案,致力于成为能提供优质诊疗、便利服务、手术安全的整容界典范医疗组织,做“匠人集团的整形外科”。

  韩国女神整形医院,拥有多年手术经验和高超技术的国内专业医疗团队,以出色的设备和技术力真正做到看得到的安全保障体系,让顾客可以放心手术,是顾客心目中整形界的领军医院。

  

  为了满足爱美人士的变美需求,江南艾菲尔不断与国际技术接轨,与韩国四大整形医院展开合作,引进先进技术;除此之外,还联袂众多优秀人才,汇集中韩整形名家联合塑美。

  

  个人简介:

  江南D.A艾菲尔整形创始人,曾就职于国内韩国整形机构,十余年的整形审美经验,审美设计堪称完美,深得顾客信赖;曾获亚洲·顶级明星御用美学设计师,亚洲·健康联盟名誉主席等荣誉称号。

  

  个人简介:

  韩国女神整形医院院长,他的黄金三角形切骨和25度回转术可程度的缩小颧骨,不残留任何手术痕迹,为求美者打造安全、健康的美丽历程。

  

  个人简介:

  作为韩国女神医院整形外科院长,同时还是延世大学门诊教授,在眼部综合整形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及众多成功案例,是中韩等多个国家爱美者的口碑见证的优秀整形专家。

  

  个人简历:

  从事美容整形修复数十年,擅长项目除鼻眼整形外,还包含隆胸、乳房矫正;他精湛的技术,为成千上万的爱美者带来安全、满意的蝶变。

  

  个人简介:

  从事美容整形外科数年,经过严格外科整形技术训练,具有扎实的美容整形外科理论基础和高超的手术技巧,经验丰富。

  

  个人简介: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中国自体软骨隆鼻代表人物,国内鼻整形医生、鼻型定制和鼻修复医生、现任长沙易曦医疗美容医院院长,易曦院长曾在医院从事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及显微外科工作十多年,专注鼻整形超过一万例手术经验。

  医者的技术与素养,是医美品牌不可或缺的灵魂。江南艾菲尔正是认识到了这一重要因素,才不遗余力与韩国权威整形医院联袂,引进诸多专业整形专家,只为将安全之美和专业之美献给更多的爱美之人!

  艾菲整形带给每位求美者不只是俏丽的容颜,更是高品质的生活和积极对待生活的态度,艾菲整形将更懂您的美丽。

  实力艾菲,匠心塑美,来青岛江南艾菲尔医疗整形医院,点击http://www.afe1125.com,在高品质美丽殿堂,邂逅一站式焕美体验,美丽人生从江南艾菲整形开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