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种草爱多康红盖霜,宝宝天天说爱我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6 16:05: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天“凉了”秋天来了,你们有没有发现空气中的水分好像突然就变少了,感觉皮肤很干燥。那天我家宝贝闺女对我说“妈,我这两天皮痒痒”我就问她是不是欠揍了?结果她一天没理我......

女儿皮肤有些敏感,每年到了夏秋换季皮肤就出问题,不管理就会变成“小苹果”脸,两颊红红的,用手抓还可能脱皮、感染什么的,就很难搞。之前皮肤科、抗过敏的护肤品也试过不少,可每到换季问题总是反复,后来妈妈群里有朋友推荐一款叫【红盖霜】的面霜,产品全称叫【爱多康 舒缓保湿修护面霜】开始没敢给女儿直接用,自己先使用了一段时间,果然品如其名,不仅舒缓保湿还真的修护皮肤问题,就是下图这款面霜。



韩国直接进口过来的,仔细在网上查了一下,据说【爱多康】是韩国母婴护肤类产品的国民品牌,在韩国无人不知,而且已经连续13年摘得品牌力第一,在韩国可以说是口碑好爆!



质地是那种水润水润的乳霜,涂抹的时候感觉比一般的面霜绵密,了解了一下,可能是因为爱多康的MLE专利技术,这个国际专利技术是爱多康独自开发特有的专利技术,在很多国家得到了专利认证,国内也给认证了。MLE含有的神经酰胺、脂肪酸、胆固醇成分可以在现肌肤脂质结构,强化肌肤屏障,进一步增强孩子的皮肤抵抗力。通俗点说就是MLE在修复健康肌肤后,又形成了一个皮肤保护膜,避免皮肤因外部环境的变化受到伤害。



女儿用了红盖霜之后已经很久没出现过皮肤问题了,每次给她买红盖霜她都超开心的,各种“妈妈我爱你”之类的表白,搞得我母爱都泛滥了。

说真的挺感谢爱多康的,在遇见爱多康之前尝试了很多办法对付女儿的敏感肌,可总是反反复复不见好转,小姑娘一天天长大,皮肤越来越差,她很烦恼,我看着也很心疼。还好遇见了红盖霜,现在女儿皮肤水润水润的,特别想掐她小脸蛋。她也开朗了很多,自信了很多,当妈的我表示很欣慰啊!

真心推荐宝妈们种草红盖霜,就算宝宝皮肤没什么问题,滋养补水效果也很好,最重要的是植物成分很安全,就连孕妇也可以用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