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1|回复: 0

东远F&B超简单食谱【金枪鱼意面沙拉】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9-26 16: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外卖你是不是早就腻了? 今天东远就给你推荐一道清爽、开胃、低热、吃到饱的美食 【金枪鱼意面沙拉】 缓解一下你的味觉疲劳。 一般来说,制作沙拉都需要沙拉酱, 用成品沙拉酱味道难免千篇一律, 甚至掩盖了食材本身的风味, 而这道【金枪鱼意面沙拉】,不需要沙拉酱, 保留了食材本身的味道~



准备食材

金枪鱼罐头、橄榄油、盐、胡椒、螺丝意面、圣女果、橄榄、薄荷、柠檬、小葱、黄瓜。



推荐使用东远油浸原味金枪鱼,油浸金枪鱼爽滑的口感非常适合制作沙拉~



只要是这种小意面,什么形状都可以,开心就好,这里用的是螺丝形意大利面。



薄荷,为沙拉增添香味的层次,味道特点也更鲜明。没有薄荷也可以放入九层塔,罗勒等,都没有也可以省略这一步。



美味食材纷纷登场,怎么切你随意,舒服就好。油浸原味金枪鱼、黄瓜、圣女果、小葱、橄榄。

TIP:橄榄用清水冲洗一下再使用。



锅内放少许盐,意面煮10分钟,煮好后,捞出沥干水分,加少许橄榄油拌匀。意面加入全部食材,撒橄榄油、盐、柠檬汁少许,喜欢吃酸还可以切些柠檬皮。然后搅拌一下就完成了。

PS:盐&胡椒粉调味,要适量;

搅拌的时候不要把金枪鱼弄的太碎哦~



五颜六色的金枪鱼意面沙拉,是不是看起来很有食欲?可以做好了马上就吃,也可以冷藏1小时,冰沙拉的味道会更清爽哦~

味道应该怎么形容呢......适当的口感;适当的微酸;适当的风味,总之美味有度~

Q弹的意面&爽脆的黄瓜,在口中“爆浆”的圣女果,一个人吃掉两份没压力~

没吃完也不要紧,放冰箱第二天吃,丝毫不影响美味~

建议你也动手做一次,你会遇见一个全新的“沙拉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