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回复: 0

谢谢厦门雅韩整形,给我更多自信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75

帖子

18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3
发表于 2019-9-26 22: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有接触过整形的时候,对于整形机构,有种不信任的感觉,毕竟是在自己的脸上动刀子,没人敢预测动完的脸,会发生什么状况。10多年的商界打拼,大大小小风浪见过不少,但动刀子整形这件事情却始终让我害怕。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身边不少同龄人为了保持自己年轻的容貌都开始了整形之路,并且每一个都显得年轻精致。与她们相比我光靠着昂贵护肤品的保持,反而有些黯淡无光。虽然没整过容,却也偷偷的做了不少功课,美容机构的知名度、项目的内容、费用、风险等等。也许这就是我们女人逃不过的宿命,对于美的渴望,对危险的害怕。


闺蜜往往是督促自己变美的最好动力,几个胆子大的自己偷偷跑去整容,然后惊艳的出现在我的面前的时候,我多少还是被打动了。明明知道已经整过容了,可是又不是很明显,年轻了许多却没有换脸,依然是我认识的几十年的闺蜜死党。最重要的没有网红脸,尖下巴,大双眼皮,像是工厂里的机器批量生产出的SD娃娃一样。倒是各有各的特点,每个人整的地方都好像是为了自身特制的一样,没有一点点突兀,这就是让我心动的地方。最终抵不住年轻美丽的诱惑,按耐不住内心去询问了闺蜜。


闺蜜推荐的,是一家很奇葩的整形机构,与城市里名声响亮、四处广告的整形机构不同,这家机构很少在网上做宣传,不接受自己找来的客户,只接待尊贵的VIP顾客,就算是在官网上的介绍也找不到预约入口,自己找上门都没用,也是客客气气的拒不接待……难道是店大欺客?这么拽的整形机构倒是引起我的兴趣,出于自我保护,我倒是希望在一家靠谱,安全,又注重隐私的医院做手术。之前听说熟人圈里有人做整形手术结果遇上了熟人,还被认出来了,被人在私底下议论了好久,这也是我一直没有接受整形的原因之一。纠结却依然是有的,毕竟自己事业稳定,人脉圈子也很成熟,整形还是有一定的风险,万一发生什么事故的话,后悔也来不及,还会被人嘲笑。但是想到几个闺蜜死党越来越年轻的样貌,绝对是又嫉妒,又兴奋,而且有她们的成功经历,最终我还是决定要去雅韩整形先了解一下。不得不说,在追求美丽的事业上,闺蜜绝对是最好的动力。





因为是闺蜜介绍来的,全程都有咨询师陪同,咨询师很健谈也很周到。关于整形的一些疑虑,项目的疑问都很耐心的解答,在她的带领下,我见到了明星设计总监,闺蜜的脸型也是她设计的这多少让我心安,毕竟有成功的案例增加了我的信心。总监在设计前,先询问我的想法,然后再给到我设计建议,像我本身是属于脸比较长不够圆润,也没有轮廓,鼻子也属于朝天那种,给人感觉就很显老,没有吸引力。而我个人也是想保留一点属于自己的东西,不想被人发现做过整形,唯一的要求就是要自然,协调。总监给我的方案也让我很安心,并没有让我做整脸的改动,说实话我很担心做出来的方案复杂又大众,如果顶着一张千篇一律的网红脸出门,我肯定会拒绝。还好雅韩的总监给我设计时她说其实我是有底子的,如果不是以网红为标准,那么我最需要改变的地方就是鼻子和眼睛,其次就是轮廓线和脸的饱满度,这样的改动会让我看起来更加精致,有线条美。但鼻子属扁塌型没有立体感,眼距不适合缩鼻翼,但鼻头和鼻梁必须改变,听完总监说的,我还是一头雾水,并不能想象出自己术后的样子。接着她还给我看了和我类似鼻型的人做完后的效果,有了直观的效果对比,也让我很清楚自己将会变成什么样子,自己还是很喜欢这个效果的,整个人给人感觉像是变了一样,真的让人很有安全感,设计出来的也是我需要的,并且很多自己没去注意到的细节都做了提升。这时候我对这次手术是充满了信心。





我虽然一直被人夸赞长得不错,可是我的鼻子的却不好看。也是因为这个鼻子,我的内心是自卑的。因为我想成为十分的美女可是我自己却是八分的,我看到这个效果图后立刻就心动了,立刻就确定了这个方案,总监给我说了一下价格,听了价格之后我有些不舍,因为比我之前了解到的高出许多。这时总监开口说:“如果觉得价格高昂的话,您可以回去考虑考虑,我们这里一分价格一份质量,成功的案例就在您的身边。”我想了想闺蜜的脸,不过是多出点钱,就可以变得更年轻。再说能用钱买回的青春,有什么不值得。


在手术前一天就要到医院去体检了,与闺蜜的不同的是我紧张又向往,紧张的是毕竟我这么多年来唯一做的手术就是阑尾炎的切割手术这次却是在脸上,向往的是自己以后会变的更加好看,即使到了这个年龄,女人还是会在意自己的容颜。在我的心理做着争斗的时候听说有人来接我们,下了楼就看见一辆奔驰房车在等,我还以为是闺蜜特地租来的,上了车之后,才知道这是医院派来的。专车接送到医院先体检,全程都是她们的人在帮我处理,真的很贴心,这点让我感到雅韩的服务很好,至少在细节上是没有挑剔的地方。





住的地方也很有格调,不是一般病房设施,简洁大方,装修很讲究,房间设施也很有质感,让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在度假一样,而且每人都有私人管家护士24小时的服务,随叫随到。这个可以保证我的个人隐私,也有人可以为我术后进行帮助,不需要我自己另请护工。





在手术前私人管家对我进行讲解一些术前注意事项,之后医生用专业的设备在我的脸上划线,定点,测量,做的很细致,考虑的很周到,让我很有安全感。并且在打麻药前给我再次看了一下效果图。


手术过程中我选择是局部麻醉,我的意识还是清醒的,内心却是有些紧张的,看着医生和护士专业而又熟练的配合着,我悬着的心也一点一点的安定了下来。





术后恢复的非常好,效果比当时展示给我的效果图还要好,术后一周的效果,就让我非常的惊喜,医生说消肿之后五官会更加的自然,这真是让我满意的结果。我真的是恨不得自己早知道这个医院,这个鼻子与我的五官脸型很协调,完全看不出是后天动刀的,好像是生来就有的。而且没有像别人那样高挺的像欧洲人,完完全全的东方美,与我的脸型五官十分的协调,气质也提升了一个格调。让我收获最大的就是,东方人还是要有东方美、东方韵味,那些尖的可以剖腹的下巴,深的可以夹死苍蝇的双眼皮,很可惜你们没有选对人为你量身定制美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