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窝蚕丝奢养面膜,开启护肤精致生活

[复制链接]

9240

主题

924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1:51: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社会,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各种生活中的压力也是接踵而来。而受到冲击最大的,无疑--就是当代年轻女性的皮肤。

  

  俗话说的好,"女人是水做的"。但是,据相关研究表明,女人,自25岁以后其皮肤就已经开启了衰老的历程。而对现代年轻女性来讲,风尘、熬夜、紫外线等因素的洗礼每天都必不可少,因此,自身肌肤的衰老期或许就会更快到来。

  

  为了能更长久的保持自身美丽,各种化妆品也是层出不穷。但是大家都应当知道,大多数化妆品是化学制品,虽可以解燃眉之急但对皮肤的伤害也会相当的大。因此,应对这一劣势的产品--护肤品,应运而生。其中,面膜就是相当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是,就面膜来讲,却也有高下之分。好的面膜舒适且效果优越,差的面膜不仅厚重而且收效甚微。那么什么面膜才是又好用又效益呢?

  在此不禁提问,蚕丝面膜,用过吗?用金丝燕燕窝制成的蚕丝优质面膜,感受过吗?

  SOLIYEE锁龄燕旗下的燕窝蚕丝奢养面膜,创新护肤科技,引领东方之美,开启用户护肤新生活。

  SOLIYEE锁龄燕的燕窝蚕丝奢养面膜甄选燕窝中美肤精华成分,再结合透明质酸、马齿苋提取物等滋养精粹,通过提高自身向用户皮肤补足修复蛋白的形式,帮助用户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修复受损细胞,进行深层滋养,改善皮肤质感。从而以帮助用户达到皮肤紧致有弹力,皱纹色斑淡化,延缓皮肤老化的目的。

  而且,燕窝蚕丝奢养面膜本身由蚕丝织成,帮助用户彻底告别普通常规面膜质地较厚,不易服帖,极易起泡,纤维粗大,厚重闷热,渗透吸收不佳的较差体验。同时,蚕丝本身就已经蕴含这多达18种氨基酸,可以更有效的补充肌肤组织蛋白与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弹性,复活细胞,防止黑色素形成,增白肌肤。从而提高产品使用效益。最大程度带给用户护肤精致体验。

  再者,另一款产品燕窝冰爽防护喷雾,也是预防紫外线、雾霾、辐射等损伤皮肤的罪魁祸首的大好帮手。每天轻轻一喷,将糅合了密蒙花、积雪草、红景天根等多种植萃精华的燕窝成分带给受损肌肤,保湿修护,在防护肌肤的同时赋予肌肤双重滋养,焕活肌肤水漾活力,预防自身皮肤暗沉老化,晒伤色斑等一系列问题。

  

  燕窝冰爽防护喷雾利用离子雾化技术、美国变频技术,让用户每天轻轻一喷即可为自身皮肤铸就反射、吸收、修护三道防线。再加上传承古代宫廷美颜秘法,使用燕窝自带精华等更天然护肤手段,使得这款产品不光好用而且实用,与燕窝蚕丝奢养面膜一同使用更是可以相辅相成,将修复功效最大化。

  要护肤,SOLIYEE锁龄燕,开启护肤新体验。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