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约会助攻神器,浪漫得爆灯的白兰地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9-27 19:07: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爱情和酒常常被放在一起说道。周国平在<<风中的纸屑>>中将诗、酒、哲学、爱情,并列为“有味之事”。美国有名的品酒家帕克也说:“喝酒的时候,不只是单纯地感受葡萄酒带来的色泽、气味和口感,我更看重的是由酒延伸出的气氛、情谊和爱。”



很多时候,我们都期望着爱情的发生或升级,但你有没有想过,一杯气氛融洽的酒,可能比任何礼物都更能哄动芳心。三杯两盏入肚,人变得放松,坦诚间人也渐渐亲近。

然而酒这种东西,不是每个人都合适,一不小心就会踩雷。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比“买到非常合适的酒”更重要的,其实是“确保不会买到非常不对口味的酒”。

尤其是酒的种类那么多,还可能涉及不同酒庄不同产地,酒标上还充斥着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简直是天书!对于一般人来说难度也太高了。

到底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一种酒,是最适合情侣约会的呢?
神说:可以有。

对于情侣而言,最大的问题可能就在于对于酒的口味需求不一样,有些人喜欢浓烈如火的烈酒,有些人只想浅灼一下,最好跟饮料差不多。
白兰地酒就能完美解决各种需求。



作为一款味道浓厚的酒,白兰地非常适合单独饮用,不仅味道醇厚,还有这氤氲的香气以及萦绕的余味,非常适合约会时浪漫的氛围。

而对于不善于喝酒的人而言,作为世界六大基酒之一的白兰地,还非常适合制作成调酒饮用,比如经典的白兰地卡斯特,添加了橙汁和柠檬汁,入口果香四溢,酸甜可口,是不少女生的最爱哦。

可是,一般的白兰地容量实在太大了,毕竟约会喝酒的目的是希望让氛围升华,而不是买醉,如果能有最适合约会时饮用的容量,那就更合适了。

近日,京东上线了一款专门为情侣而设的白兰地,从里到外都牢牢的抓住了我的心。

这款白兰地从外观开始就倍感心思,诚邀了来自广州美术学院的设计师倾力打造,流线性元素围绕出情侣紧紧相拥,定格坠入爱河的时刻。比起那些略带粗犷的传统白兰地,这款设计从约会之初就可以渲染出浪漫精致的氛围,让整个约会直接赢在起跑线。



220ml的容量也可以说是非常考究了,刚刚好适合两人份的量,将醉意定格在微醺时刻,丝毫不用担心大瓶装喝不完的情况。而且精巧的瓶身设计,不占位置,也非常适合二人餐桌。

而白兰地的滋味,从初见时被琥珀色晶莹的酒体和混合着果木香的气息吸引;到细味品尝后,感受到那种饱满浓郁,自带拥抱感的甜;再到余味萦绕,如同肉桂般温暖的温热感,刚刚好暖到胸口。如同恋爱的过程一般,从相见,相知,到此生难忘。

如此醇厚的滋味,当然有着响当当的来源,这款白兰地的酒全部产自位于法国干邑区(Cognac)中大香槟区的渤隆(PRULHO)酒庄,渤隆酒庄还是十大干邑品牌马爹利(MARTELL)的长期原酒供应商哦。

渤隆家族还是法国最著名的干邑蒸馏器的设计师和制造商,制作酿造干邑白兰地的唯一法定蒸馏器,加上天赐的葡萄原料以及天然橡木桶窖藏柔化,让每一滴都充满着温纯悠长的滋味。



这款白兰地还制作了一个系列的瓶身设计,分别代表爱情在不同阶段的状态,每保留一个酒瓶,代表着爱情变得更为浓烈,每次看回这些酒瓶的时候,都有无尽的回忆涌进心头。

让爱情进一步升华,你可能缺的只是这么一瓶白兰地,马上登录京东众筹,搜索“白兰地”,把属于爱情的滋味,一同带回家。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0284.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