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回复: 0

用了方祖集冷敷贴 颈肩腰腿痛的老 毛病控制住了

[复制链接]

1167

主题

1169

帖子

476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769
发表于 2019-9-29 12: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工厂里工作的人都知道,越是精密机械越要注意勤维护勤保养,如果只顾着运转机器去忙生产,那么时间久了机器肯定出问题,到时候耽误的就是大事了。我们的身体也是一样,年轻时为了赚.钱养家拼命工作,没等老呢颈肩腰腿痛就找上门来了,如果没调理好就容易变成老.毛病,在这方面我庆幸自己及时用上了方祖集冷敷贴。

  

  颈肩腰腿痛这个毛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因为大多数人没达到必须卧床休息和住院的地步,往往是扛着病继续工作,但是这种疼起来的感觉是不分白天晚上的,真是一种让人抓狂的慢性折磨啊!好在我通过一个病友了解到了方祖集冷敷贴,贴了几次感觉见效就一直坚持贴下去,用了三个周期感觉舒服多了,现在是继续巩固效果。

    方 祖 集 冷 敷 贴 的 产 品 使 用 方 法 很 详 细 , 什 么 部 位 的 问 题贴 什 么 穴 位,贴 敷 图 里显 示 的 清 清 楚 楚,简 单 易 操 作。调 理 的 时 候,什 么 阶 段 会 有 什 么 感 觉很 清 楚,非 常 专 业。我 从 资 料 上 了 解 到,根 据 个 体 病 因 和 严 重 程 度 的 不 同,贴 上 后 会 伴 随 热、辣、痒、反 痛、针 刺 感、凉 飕 飕 等一 种 或 几 种 不 同 的 好 转 反应,我 自 己 的 感觉 就 是 发 热 发.痒 有 些 疼 痛 感,感 觉 体 内 的 寒 气 在 往 外 排,而 我 认 识 的 一 个 病 友 病 况 比 我 严 重,在 湿 气 拔 出 来 后 皮 肤 出 现 了 水 泡,中 间 停 了 几 天,皮 肤 结 痂 后 继 续 贴,现 在 也 好 了。

  

  现在市面上的膏药太多了,我以前医院、朋友推荐过很多,也用过很多,有的当时贴了感觉好使,过后反而更疼了,后来才弄明白,这是添加了辣椒素、止痛剂和激素的黑心膏药。而方祖集冷敷贴是不含辣椒素、辣椒精油、止痛剂、激素和化学成分的,是根据古方经方天然中草药萃取的,成分放心,用着有效,真心推荐。

  大家记住一点,既然骨病不是一日得来的,调理也需要一些时日。只要用对了产品,坚持按周期贴敷,颈肩腰腿痛风湿痛的老.毛病就会得到控制,身体不疼了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好很多,工作起来也更有劲头了。颈肩腰腿痛老.毛病,用方祖集冷敷贴我选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