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复: 0

瑞宝 |“低头”是为记录下这永恒的瞬间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9-29 13: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光的齿轮随着指针的跳动嘀嗒向前,曾经那些记忆深处的画面是否仍旧清晰可见?

  

  你第一次认识什么是时间,是来自父亲时常放在窗边的一只老表,你当时眼中的一件玩具,是父亲教会你如何使用,你低下头认真研究,也记住了你第一次的读时:10:15。

  

  你第一次学会骑单车时的欢欣鼓舞,令你充满了成就感,那段时间似乎无论骑多远的距离你都不会觉得累,也创造下了你至今都难以超越的骑行时长:1小时46分。

  

  曾经你每天送她回家的小路,你初次牵起她的手,突然心跳加速到无法言语,当你目送她转身离去,你低下头看了一眼时间,是你至今犹记的一段数字,某年某月,20:08。

  

  那是你人生中第一次升职加薪,你也奖励了自己人生第一只瑞宝表,你低下头小心翼翼地佩戴在手腕上,颇有仪式感的转动表冠调拨至最准确的时间:15:20。

  

  至此,你也逐渐领悟瑞宝「三针一线」的含义,每一个值得牢记的瞬间都会有一串令你印象深刻的数字,「三针一线」或许正是为每一个简单而神圣的幸福时刻而生。

  

  那么,当美妙的瞬间再次浮现眼前,那份久违的感动是否仍在?那一段段定格时光的数字背后,一定有你的怀念与欢笑。

  

  人生中每一段过往都难忘且充满意义,希望每一次“低头”读时不只是获取时间,也为了那一段段专属记忆,皆可覆盖时间的烙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