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回复: 0

瑞宝 | “三针一线”式的生活,你喜欢吗?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9-29 17: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是否也是每日重复着家与公司这样简单的两点间的生活?当你停下脚步,驻足当下,你会发现,平凡生活中的那些细节,各自轨迹不同,却又能够为同一个目标汇聚一线。

  

  清晨的街道

  偶尔尝试一次比平日早起2个小时,你会发现清晨是那么美妙。走在街道,你会发觉,以往的喧嚣此刻在如此静谧,从街头走到街尾,片刻之间的悠闲,预示开启新的一天。

  

  灵感迸发的会议间

  一群人在会议厅里“头脑风暴”,为了一个方案交流彼此新奇的创意与感受,即使遇到思路枯竭,当灵感爆发的一刻,

  

  熟悉的餐厅

  工作后的晚餐是对自己的犒劳与嘉奖,与最亲近的人分享一天中的所见所想,一切紧张有序,都会随着这一餐而变得充实,也为新的一天积蓄着力量。

  

  无论街道、会议间、咖啡厅或是餐厅,都是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道风景,虽然连接于忙碌的工作之中,每一个单独的片段却都给予你最强大的力量,这便是“三针一线”式的生活。

  

  “三针一线”的钟表哲学来自于瑞宝的生动演绎,也带给我们更多关于生活的启迪,

  

  时、分、秒独立运行,是瑞宝对于时间的注重,不论一天之长,或是一秒之短,惊喜与感动时刻发生,在每一个细小的生活片段中,感受鼓舞人心的力量。

  

  时间的记录者或许更加了解生活的真谛,莫要匆忙,因为生活本不平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