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57|回复: 0

这东西哪里有卖?之随身包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发表于 2018-8-20 21: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要携带不少各种各样物品,什么手机、移动电源、游戏机和各种证件等,大包包显然有点空间浪费,随身小包成了很多人的选择。
这期这东西哪里有卖?主题是 " 随身包 ",不管是上班族还是运动爱好者,这些包包设计、做工、人性化方面都特色明显,旨在方便你的日常生活。


Alpaka air-Sling pro 二代多功能防盗单肩背包:包包采用防割材质,不会割破和耐用防盗,强韧的背带,财物难被小偷抢走。
抗泼水布料,下雨也不怕,内置 USB 接口,方便随时随地充电。购买点这里(领劵)。


NIID FINO 数码收纳枪包:设计团队颠覆传统胸包的设计理念,以美式枪套为灵感,创造出贴合人体曲线同时又能满足大容量收纳需求的数码收纳胸包。
独有分段式收纳设计,合理分布不同尺寸的物品于包内,最大程度保持整包厚度和重量均衡。购买点这里。


COMBACK 潮流腰包:采用特别定制高密度防水尼龙面料,搭配防水拉链赋予系列更出色的防水功效及更恶劣环境下使用的功能。购买点这里(领劵)。


COMBACK 全黑潮酷单肩包:采用特别定制高密度防水尼龙面料,搭配防水拉链赋予系列更出色的防水功效及更恶劣环境下使用的功能。购买点这里。


祖与占 轻便斜跨包:高密度 900D 牛津布、YKK 拉锁、YKK 插扣,内隔层设有口袋间隔,可容纳 ipad mini、kindle 等产品。
可有效阻挡雨溅等流水泼洒,软硬适中,上身轻便。购买点这里(领劵)。


90 分 机能系列时尚腰包:设计源自于古老的折纸艺术,没有多余繁杂的线条,简约的轮廓包型。
防水性能 3-4 级,抵挡泼溅不在话下。包身长度可容纳一瓶矿泉水,满足日常出街的需求。购买点这里。


dpark 数码收纳包:防水过胶帆布,轻薄光滑,坚韧不易起皱。
内部有钥匙扣、耳机孔、网格袋、拉链格等多种细节,满足多方面需求。购买点这里(领劵)。


INCASE SideBag 多功能随身数码腰包:轻量紧凑的外观下,饱含着丰富的人性化设计,简单轻松,舒适耐用。
采用极细尼龙纤维制成的面料,质感细腻具有绸缎般的光泽,不仅有良好的防水性,并且耐用抗撕裂。购买点这里。


TASBAG 迷你小包:将源自于对美学的思想及对现代女性的洞察理解,打造主张 " 轻时尚 " 的女性品牌,强调产品之间的色彩搭配与功能。
可收纳手机、卡片、零钱、移动电源等 ,,满足现代女性数码生活需求。购买点这里(领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