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东众筹 | “花序电动牙刷”,目前仍在火热众筹中!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6:3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十一国庆节,已经远去,各种美食,一定刷爆了各位小主的朋友圈吧!小长假带给了我们久违的欢乐,但是过度放松也带来了,一系列节后综合症。各种美食大餐、零食甜点以及烟酒,还有打牌和上网,打破了规律作息,我们的牙齿往往因此不堪重负,口腔问题在节后集中爆发!

  节假日频繁熬夜,到处走亲访友,各种美食烟酒的“轰炸”都使得人们疲劳、紧张,以至于身体抵抗力下降,再加上水果蔬菜等纤维素摄入不足等原因很容易引发口腔溃疡。过量进食会增加留在口腔中的食物残渣,细菌侵蚀牙齿薄弱处,导致龋齿。如果进食干冷生硬食物,较硬的食物会磨耗牙层表面,使牙齿出现易过敏的情况。

  好好爱护牙齿,至关重要!一定要每天认真刷牙,牙齿每个地方都要刷到。“花序电动牙刷”,以先进的科技为基础,搭配潮流设计,化繁为简,颜值爆表,让刷牙这件事变得更简单。品质生活,从每一天的靓白笑容开始!2019年9月23日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仍在火热众筹中!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0762.html

  

  01

  省时省力,畅快净齿

  刷牙是日常生活中清除牙菌斑,预防牙龈炎和牙周炎的最基本的方法。刷牙的目的是将沉积于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和软垢及时去除,避免其对牙龈的不良刺激以及日久钙化而形成牙石。

  网上有很多人在问电动牙刷和普通牙刷,哪个效果好?

  普通牙刷是刷不到我们牙缝里面的污垢的,长时间下来,牙内的细菌会腐蚀牙齿,就会生成我们所说的虫牙,或者牙里面有个洞。最后的结果就是“花钱去看牙”。

  如果你能够严格遵照并正确使用“巴氏刷牙法”,那最终的清洁效果不会差太多。但小编还是更推荐电动牙刷,因为更省时省力高效呀!都市人的生活节奏都比较的紧凑,即使是在早上或是晚上休息的时候要进行刷牙也同样是需要节省时间的。

  “花序电动牙刷”采用全自动设计,2分钟智能计时、30秒换区提醒,谨遵科学刷牙法,将口腔分4个区域,不浪费每一秒,科学掌控刷牙时间,便捷有效。

  

  使用普通牙刷刷牙时,使用的力度由使用者自己控制,有时候难免刷牙力度过大,或者采用不正确的拉锯式横刷法,这些都会对牙齿及牙龈造成损伤。电动牙刷能够减少六成左右的刷牙力度,令牙龈炎与牙龈出血的发生频率下降62%,让刷牙过程更加安全有效。

  经过实验证明,电动牙刷还比手动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花序电动牙刷”的清洁能力已经得到口腔专家的一致肯定。高频震荡间,长短毛刷覆盖手动清洁盲区,深入清洁口腔残渣,给牙齿做个亲密SPA,享受给牙龈做按摩的舒适感。

  

  02

  横扫牙渍,笑出“晶”彩

  “花序电动牙刷”采用磁悬浮双轴声波马达,每分钟产生38000次高频震动并传导到刷头处,高速旋转使刷头产生的轻微振动,不仅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还可抑制牙肉炎症和牙龈出血,防止牙龈萎缩。

  在刷牙时形成强劲声波洁净力,对牙龈组织也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更能轻松扫除松脱牙菌斑,在整个刷牙过程中能够高效智能的去除牙渍,帮助牙齿恢复色泽。这种舒适的感觉你有没有想立马体验!

  

  好的牙刷必须匹配优质的刷毛,“花序电动牙刷”刷毛采用的是专业的杜邦刷毛。高低毛差,使柔软的刷毛深入齿间,包裹式清洁口腔和牙间隙,贴合深触牙齿,使人感到刷毛柔软不僵硬,感觉舒适,让刷牙成为期待。

  

  03

  超长续航,独具匠心

  重点是,“花序电动牙刷”自带大容量蓄电池,一年仅需充2次电就可以了哦!(充电5小时,续航200天)。

  *经内部实验测算,花序电动牙刷在满电情况下,1天2次,1次2分钟,可供使用约200天。

  

  LPX8级防水

  

  04

  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花序电动牙刷”有5种不同模式可随意切换,各配5种不同力度的档位,25种净齿选择,总有牙齿爱的那一款。日积月累的使用正常的刷牙设备以及刷牙方式,在高效的刷牙过程中还你洁白牙齿。

  

  长按8秒可自动锁定你喜欢的档位,下次使用将自动沿用选定模式与力度,无需再设定,再次长按8秒可调整锁定模式,操作简单易上手。为了防止牙膏飞溅,开机2秒震动频率较小,2秒后自动恢复正常档位强度,人性化设计,注重细节,日常使用,更贴心。

  

  

  “花序电动牙刷”采用新潮的设计元素,波浪形线条,指腹与牙刷完美贴合,经“5喷5烤”,多层烤漆包裹刷身,细腻的磨砂与手掌相拥,略带粗粝,更显光滑,这一刻,爱上掌间的定制舒爽。

  

  清晨,带着迷茫睡意,被一抹墨绿惊艳。翠与深,是墨绿淬炼的随性,跳脱平庸,行走在时尚前沿,让刷牙变得不再枯燥,晨起幕漱,都有心动相伴,美妙的清晨,从净齿开始。

  “花序电动牙刷”有3种格调色彩,典雅墨绿 、活力明黄、舒爽天蓝3种颜色可选,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花序电动牙刷”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这款匠心打造的“花序电动牙刷”在2019年9月23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0762.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花序电动牙刷”京东众筹页面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