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东众筹 | “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目前还在火热众筹中!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7:0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多少小伙伴是爱买锅的举手!有多少是爱到无法自拔,深入晚期的再举手!

  

  但最近,很多人都对选择什么样子的锅有些担忧,因为听说:

  

  不锈钢锅锰元素超标?陶瓷锅重金属超标?不粘锅的涂层有毒?只要吃饭,锅就是我们每天必定会接触到的,那么又该如何选择锅呢?精湛的厨艺是基础,新鲜的原料是灵魂,趁手的锅具才是关键。而日常使用的锅具,大家都很熟悉的有铁锅、不锈钢锅、玻璃锅、陶瓷锅以外,其实还有一种风靡欧美,但是不被大家熟知的锅具--硬质氧化锅具。

  “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是硬质氧化合金铝和不锈钢的完美结合、易清洗、耐用、高性价比,符合大部分现代家庭消费水准。2019年9月23日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刚上线3天就获得了大量支持,目前众筹金额已达42340,共有76名支持者,现在仍在火热众筹中!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205.html

  

  01

  贴心好锅让烹饪更得心应手

  下厨房最至关重要的工具那就是锅。不管你是做满汉全席,还是家常小菜,哪怕是煮个方便面也得有个锅呀。相信我,方便面下锅煮一下,再放点小菜,配一个溏心蛋,立刻就好吃了很多。秋冬季节里煮上一锅,绝对可以秒杀某某拉面。

  锅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菜的品质。之前热映的《罗曼蒂克消亡史》里就有这么一场戏,几位大佬在陆先生家吃便饭的时候,向管家王妈抱怨菜的味道不对。王妈立刻想到是因为换了铁锅的原因,新锅子用起来不顺手,虽然是东洋人的铁打的,烧出小菜来也还是不灵。一口好锅能让好厨艺提升一大个台阶。比如不粘锅煎鱼那绝对要比大铁锅来得强。

  “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一锅多用,炖煮炒炸,样样精通,是烹饪美食的得力助手。粘锅是大家都会遇到的烦恼。粘锅不但会影响菜的外观和口感,还很容易变糊,产生致癌物质。“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少油不怕粘,一体成型的平滑表面,通过温度控制,可降低食物分子附着力,达到物理防粘,不仅不粘,而且还能够持久不粘。

  无油煎蛋最考验锅的不粘性能。不放一点油,往锅里打一个鸡蛋,中小火煎一段时间后,用铲子掀起煎蛋,底部呈正常的金黄色,不粘也不焦。

  

  “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锅体的复合多层结构使导热性增强,也保证了其安全性。受热均匀、减少油烟恒温储热,不仅可以节能环保,炖菜也更快了。

  

  不锈钢锅盖与锅体有超强密封性,紧密贴合,锁住锅内食物汁水,防止汤汁溢出,保留原汁鲜美。

  

  “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内部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安全无毒耐高温,不添加任何化学涂层,不惧钢铲、钢丝球,易清洗。一冲一抹就干净,免除懒人的刷锅烦恼。

  

  02

  硬质氧化外层,历久弥新

  锅具,承载着家人的美味和健康,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注重对锅具的选择。在过去,许多消费者不敢购买用铝制材料生产的炊具,铝锅似乎早已被全民抛弃,因为据说它会析出铝离子,摄入人体后有害健康。而硬氧化铝可以消除这些用户的担心,它的最终产品不仅化学稳定,也不会分解,没有任何毒性。

  “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锅身采用硬质氧化工艺,硬质氧化简称“硬氧”,硬氧是一个硬化铝的电子过程。铝被放进酸性液体中并给予电荷。这种结合导致一种可控氧化发生。铝在表面与氧结合产生三氧化二铝。硬质阳极不粘炊具是传统炊具产品利用这一过程的应用。

  硬质氧化铝是炊具里最常用的材质,铝在超低温和高电流(硬质氧化)的作用下,形成致密的α型AL2O3膜层(人工宝石膜层),具有高硬度,表面硬度可达HV≥=450,比普通的淬火钢还要高,超级耐腐蚀和耐磨损,在极端高温下也不会受损,稳定性很好。该技术是最早用于航空发动机内壁,是一项军转民技术。目前硬质氧化锅具是最受欧美市场欢迎的安全厨具!

  

  大部分不粘锅内壁不粘,但外壁经常会因为溢锅被烧得黑乎乎,使新锅急速变旧。“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采用铝合金3003硬质氧化,这种表面涂层耐磨、硬度高,使用金属铲也不易留刮痕和刮伤,具有优秀的抗刮擦、耐磨性、抗氧化性能,让锅具外壁不易发黄发黑,轻松护锅,历久弥新。

  

  一口好锅,来之不易。“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运用特殊工艺,将食品级304不锈钢+铝合金3003硬质氧化结合,造就了一口好锅。既保留了复合材料导热快、加热均匀、节能少油的特点,又避免笨重、易氧化的缺陷。

  

  03

  意式品质,独具匠心

  “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不含重金属,可安全放心使用。由于膜层的分子间隙非常紧密,导致光线很难被折射回来,所以,锅体表面一般呈灰黑色。颜色越深,表层分子致密度越高,硬度越高,同时,可以有效地阻止基材中金属离子的析出,全方位地呵护您用心烹饪的食物。好厨艺,配好锅,下厨也要有仪式感 。

  

  “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由意大利专业锅具设计师设计,抛光镜面锅盖,轻盈灵动感打造愉悦厨房环境。锅体流畅线条,顺手符合人体工学,握感舒适一点都不别扭,是一款优雅的厨房艺术品。

  

  当经典造型与特殊工艺结合,让锅具有了“新”定义。结合两层复合钢硬质氧化特殊工艺,使锅具拥有不易氧化等多种优质属性,满足您的多种烹饪需求。

  厨师希望有一种能经受住每天无数次烹饪用的锅。而消费者则希望炊具经久耐用和好看。而硬氧炊具的颜色非常漂亮,不仅柔美大气,而且造型感十足,放在厨房,不仅赏心悦目,更让人充满做饭的动力,并能满足消费者的各方面要求。朋友搬家我们可以送锅、孝敬长辈我们也可以送锅。“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实用又体面!

  硬质氧化钢锅开启了一个新的家居时代!“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成就了全家人的胃,也成就了爱。毕竟,再贵的锅也没有包贵;爱买锅的女人,心都是在家的。

  “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在2019年9月23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21205.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TIVOLI硬质氧化两层钢锅具”京东众筹页面哦--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