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回复: 0

《使命召唤》手游国际服台服怎么玩?《使命召唤》模拟器教程分享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10-8 17: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使命召唤》手机版已经在10月1号全球上线了,虽然说是全球上线,但是,依旧没有国服。话说方舟都拿到国服版本号了,使命竟然还没拿到,我也是醉了。



不过,不存在的,我们还可以玩台服。那么,怎么玩《使命召唤》台服呢?PS:此方法适用于使命召唤各大地区服务器

1、首先肯定是要连VPN接外网,这个大家自己去搞定,不懂的也可以问度娘。

2、然后下载加速器,我用的biubiu加速器,其他的奇游、酷酷跑什么的加速器应该也可以。



3、然后在里面搜索“使命召唤”就可以看到韩服、台服等各个地区的游戏,选择台服进行下载。



4、下载完了之后,一定要从加速器进入,不能直接打开游戏。很多玩家打开游戏提示图片这样的信息,就是因为没有从加速器进入游戏:



5、我们可以看到打开游戏之后,有三种登录方式,建议大家选择游客登录,账号登录可能会出现进不了游戏的情况,别问我怎么知道.....



6、然后,我们可以在设置里面调灵敏度、画质和语音之类的方便操作:



7、接下来就可以选择你想玩的游戏模式,开始玩游戏了:



对于习惯了电脑玩FPS游戏的玩家来说,今天再给大家分享一种在电脑上键鼠玩《使命召唤》手机版的方式。

1、首先需要电脑安装一个投屏,TC Games投屏或者ApowerMirror投屏都可以。

2、把手机画面投到电脑上,像这样:



3、打开手机上的游戏,根据提示下载游戏操作按键就可以了。



4、注意,投屏不是模拟器,并不会像模拟器玩吃鸡一样被检测模拟器,匹配的是手机玩家。



话说,使命的手机版适配度比方舟不要好太多,我用3年前的vivoX9i试了一下,除了画质不是那么好,其他的操作基本还算流畅,而且还原度也不错。虽然在某些按键操作设置上有一些瑕疵,但是还是算得上一款不错的fps手游。很多人拿使命跟CF对比,其实都是出自天美,有相似之处也很正常,不用硬要踩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