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西大同:崔树林写给梁晓旭》(转 载)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12:4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崔树林维-权发声公开内容之二

  大同纪-委梁晓旭-书-记:

  

  

  梁晓旭-书-记,今天,是我崔树林第二次给您寄信并在互联网公开此信全文。

  此前,我向大同纪-委共寄发四封信件、给您本人寄信一次并在互联网公开......此后,仍然没有任何人给予回应。

  大同纪-委梁晓旭-书-记,我的维-权事件,幕后涉及的是系列腐-败问题和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失职、渎职、刑事犯罪等问题。正因如此,我才要向您本人进行大无畏的反映。假如大同纪-委和您本人认为我的维-权问题不重要,那么至少涉及腐-败的问题应该是比较重要的吧?!

  梁晓旭-书-记,以下几个铁的事实,如果我说的不对,请对我实施抓捕:

  一、我儿崔涞平被他人利用身-份-证“骗贷”,本质上是原大同县农村信用联社联合不明人士以我儿名义实施联合骗贷造成我儿征信黑户(当然还有另外一种可能:原大同县农村信用联社失职渎职玩忽职守导致犯罪嫌疑人利用我儿身-份-证实施“骗贷”。这样的推理,问题在于:如果信用社不给提供崔涞平身-份-证,何来“骗贷”行为?如果信用社工作负责,何来成功“骗贷”?),到底是谁的问题?骗贷人到底是谁?责任人到底是谁?谁被问过责?凭什么让我儿崔涞平背黑锅近十年?

  二、原大同县信用联社涉嫌“骗贷”犯罪行为9年以后,我儿因信用受损、贷款遇阻而导致我们父子二人持续不断、不计其数地向原大同县信用联社等多家单位进行奔波反映的各种损失、花费,应不应该由原大同县信用联社承担?大同纪-委应不应该给我们主持公道?

  三、面对我们父子二人的合情合理诉求,当事单位原大同县信用联社纹分不动,向大同纪-委连续反映多次,毫无动静,是纪-委没作为?还是当事单位尾大不掉?

  四、大同审计中心秦瑞平面对原大同县信用联社涉嫌“骗贷”犯罪行为,制造“官方谣言”哗众取宠混淆视听,是铁的事实。这是一种实实在在、不折不扣的渎职滥权行为,这是袒护罪犯、包庇犯罪的极致体现,要不要追责?

  上次的信错怪人家怀仁小海了,这里,借助这封公开信,公开给小海道个歉。通过和小海交流,我得出一个结论:大同银监局的任厚局长也是挺不要脸的个人!

  我崔树林借助给梁晓旭-书-记的公开信问问你任厚局长——你任厚局长和小海眼对鼻子说:你们查了好长时间就查出一笔有问题的贷款(这就相当于说你们就查出来我儿子这笔贷款有问题呗)。任厚局长,我崔树林问你:你敢说你这话是内心深处的真话吗?我崔树林认为你说得是屁话!你敢不敢和我对质?任厚啊,你还年轻,你这样说话,对得起党和人民对你的栽培吗?你大同银监局的人眼对鼻子和我说过“他们(原大同县农村信用联社)那里这样的问题有很多......”任厚啊,不要昧着良心说话!你和小海那样说话,负责任吗?更何况,我身边就有和我儿同样遭遇的人!!!还有:你那里好几个人还把人家小海的手机抢走,删了你们的对话录音!你们这样的做法,我真觉得你们是十分不要逼脸的!你们怕啥?有鬼没鬼?没鬼为啥要删掉人家的录音?你敢和我崔树林说只有我儿这一笔贷款有问题吗?你们的问题多了去了!敢不承认?!

  任厚,别的我不想多说,重要的是:马上解决我的问题,这是我的终极诉求。

  梁晓旭-书-记,在寄给您的信中说了我和任厚要说的这些话,也算是当着您的面儿和任厚碰碰牙。您要是不信我的话,就把我(我带上怀仁小海)和任厚都叫到您办公室,我们和他任厚当面对质,看他有没有说过那些不负责任的话!

  上梁不正下梁歪!任厚这样包庇下面犯错误的家伙们,他们怎么会端正态度,处理好我的问题?

  再一次请梁晓旭-书-记主持公道,帮我维-权。

  再次给怀仁小海道歉,并祝小海身体早日康复。

  维-权当事人:崔树林

  2019年10月7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