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回复: 0

曝光:云南昭通镇雄县坪上镇河坝村村霸常某玖和郭某的报道!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19-10-9 16: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是云南省昭通市镇雄县坪上镇村民现联名举报镇雄恶霸。常某玖、郭某, 坪上镇村民深恶痛绝的村霸,村霸农村集镇为非作歹 盘踞一方,有保护伞关系网的恶势力犯罪团伙。

1、在2005年5月郭某和常某玖位于坪上镇河坝村的煤矿需要用地,又只给每亩4千元征收,当时说法是给也得给,不给强行拿下,群众不同意,他们就带着上百个打手去霸占土地,打伤郎维元(刘港之母)、刘港被打破头,至今还发作,刘清发被打伤腰部和头部,刘国选(残疾),打后,扬长而去,不了了之,由于刘清发之子刘国奎说要告他们,常某玖说,花好多钱都要把刘家灭掉,果不然,夫恶妻霸,常某玖家媳妇于2013年6月17日下午6点带着一群打手,冲进刘国奎租住的住处,以刘国奎孩子(3岁)打烂他家车窗玻璃为由欧打刘国奎媳妇罗开巧及三个孩子其孩子年龄分别为三岁,五岁,十二岁,欧打持续半小时左右手段极其残忍,大人孩子全部受伤口鼻出血,留言以后还要打,一群打手走后,罗开巧赶紧打电话给刘国奎,刘国奎报警后,叫罗开巧去派出所躲避,派出所好心的同志见孩子嘴鼻出血,怕孩子支持不住,叫立马送医院,到医院检查完两个孩子的伤,刚给孩子挂上液体,罗开巧还没来得及检查,警察突然出现,抓走了罗开巧,受害者反成了被告,颠倒黑白被判一年。刘国奎终于领教常某玖残毒,胆颤心惊,和众多其他被害群众一样,只好拖儿扯女逃离他乡保命,一直到现在。

2、使用暴力强占坪上镇大地村邓家湾矿山,非法经营砂石料,于2011年农业2月12纠集上百人欧打群众,共打伤13人,其中成联勇被砍断手指和打断大腿骨,王义被打断手指,王建升媳妇被打玖哥亲自用电警棍打残。杨继方被打伤脚,其余人等均不同程度受伤,一时哀嚎遍野,血光冲天,此情只是电影中有,哪曾想到灾难就落在自己头上,并且常某玖扬言,花两百万摆平邓家湾的那些毛豆角。在常某玖的眼里,群众的生命就只是毛豆角,想吃就吃。由于坪上镇的常某玖势力庞大,村民不敢反击,连医药费都没有,村民无力医治,落下后遗症,成为残废或半残废。为什么常某玖两个恶霸每次打伤人都能一走了之,继续作恶。真是天理难容。

3、郭某, 强占坪上下街余大江的土地建房,因为余大江夫妇铺床在地里阻 止,郭某带着打手于2013.4月20打伤余大江(有贵州省毕节市医院证明),4.23日,又用汽油烧毁余大江的三床被子和床,由于伤势恶化,怕酿成命案,在派出所的督促下于4月26日不得已才送往毕节治疗,因为耽误了治疗时间,余大江已丧失了劳动力。并且郭华修房子的地基是用当时培修坪上大堰的水泥,与周昆交换作为修水管站的,应属于国有资产。并且原地基面积才42平米, 现占地100平米以上,已被郭某建房又以其母亲名誉出售。

4、郭某于2007年左右,将上级人畜饮水项目,变成自己的摇钱树。当时是上级单位为解决边远山区群众的人畜饮水安全,拨款到地方,由县水务单位供材料,解决村民的人畜饮水困难,可是,项目到乡上,就成了郭某的私有财产,村民当年每户交搭水费360元,自己又出人工挖通支线的水管沟,自己埋管,其实郭某根本就不用投钱,却摇身一变,坐收水费,现在是每吨水4元比县城2.5元每吨还贵。并且次年搭水费是720元。现在搭水费是1400元。名符其实的水霸,如果有人得罪了他,在关键时刻,比如建房浇顶,突然给你断了水。其方法之歹毒,不言而喻。都不知道其背后保护伞能给郭某这么大权利,这样的收费是否合法?

5、侵吞国有资产,于2010年左右,两个恶霸不知采用什么手段仅用54.6万元,就买了实值五千万元以上的坪上镇粮管所、购买时建筑面积三千平米左右、土地面积7000平米左右、地处坪上中心位置。在常某玖郭某的操作下,国有资产就这样被侵吞。常某玖儿子又在北京工作,更是如鱼得水,疯狂之极。两个恶霸,作恶多端,他们的巨额资产,不是带着血腥,就是侵吞国家资产。

综上所述,两个恶霸作恶多端,侵吞国家资产,颠倒黑白, 强占坪上下街土地,殴打他人,如果不是看到上级单位“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之决心,谁也不敢冒着众受害者及家人两百余条生命危险检举,相信正义不会迟到,所以我们希望上级单位领导能够依法打击村霸等宗族恶势力 铲除背后保护伞。还镇雄一片蓝天! 以上材料属实,众检举人相关代表:刘国奎(电话:15125332986),童联弟(电话;13466237697),成联勇(电话:15096568522), 余大江(电话:15750174728),曾学本(电话:15187063757),李云德(电话:18809872752),刘港(

电话:13852299833)。




铁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