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软通动力携手华为十七载 持续创造数字化转型共同体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18:0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赛迪网讯]2019年9月18日,第四届HUAWEICONNECT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与华为合作长达十七年之久的“老伙伴”——软通动力,作为钻石赞助商受邀参会,高调亮相。

  作为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与华为的合作始于2002年。长达十七年的合作中,软通动力以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优质的交付质量,全方位服务于华为所有产品线,与华为全面合作并对齐长期战略。近年,软通动力全面拥抱华为,共建生态圈,致力于成为华为首选战略合作伙伴。本次大会期间,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魏建勋受邀接受赛迪网专访,详谈软通动力与华为的不解之缘。

  

  携手并肩 同舟共济

  2017年3月份,软通动力成功入选华为首批认证服务解决方案合作伙伴CSSP,并成为该认证在大数据方向的第一家合作伙伴。之后软通动力不断拓展合作广度与深度,于2017年下半年与华为云结成“同舟共济”型战略合作伙伴,作为华为核心供应商,全方位服务于华为所有产品线,强强联手,打造具有特色、极具竞争力的行业云平台。软通动力以客户为中心,可提供覆盖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城市、企业服务等领域的优质技术服务。魏建勋在采访中提到,软通动力已连续3年获得华为供应商综合测评第一。

  魏建勋指,随着软通动力与华为合作进展的不断突破,合作业务也从单一的ITS服务,向集成服务领域、产品与解决方案领域、华为云及其各生态领域的深度合作迈进。基于多领域面向公有云市场共同开展品牌建设、业务拓展、解决方案、专业服务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未来,双方将在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更加全面与深入的合作。

  这样看来,软通动力将成为华为云最为关键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最大化助力提升华为云的品牌影响力。

  以局而行 顺势而为

  今年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足见“智能化”是华为未来的业务主题和战略方向。

  在智能领域,华为核心优势在于可以提供底层的基础设施,聚焦全栈平台和端到端各领域通用的“模块”和“架构平台”。作为构建开放生态和领域人才培养的“领头人”,华为的“全栈”打法十分立体,而软通动力则“以局而行,顺势而为”,其优势在于对客户的应用场景需求和用户体验的细致把握,最终能采用行业的最佳优秀实践,并付诸实现。

  

  魏建勋谈到,本次参展的在华为开发者大赛夺得云计算赛道冠军“软通动力高校人才培养服务解决方案”,正是基于华为微服务云应用平台Service Stage设计开发的,全面适配高校核心业务。高校开学迎新时,软通动力高校人才培养服务解决方案底层采用华为云的智能人脸识别服务模块,敏捷、精准支撑高校开展迎新工作。大批学生报到后,海量且要求精准的排课也会给高校带来不少的麻烦,软通动力高校人才培养服务解决方案可通过调研高校深层需求,兼顾实际流程和场景,实现定制化的软件和系统开发,最终形成智能排课算法,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本次参展的“软通动力园区解决方案”也在华为开发者大赛中有非常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行业使能赛道的冠军。在智能安防领域,其基于华为使能平台的专业化平台服务,通过部署华为智能云视频平台IVS,启用华为的SDC等方式(软件定义摄像机:海思AI芯片+摄像机OS+算法APPstore的模式),来适配客户的具体要求,同时也可实现和华为智能视图大数据平台IVD的对接。

  

  专注智能应用 深挖数据价值

  华为通过技术创新和商业生态提供的“底座平台”、连接工具”、“生态环境”,解决了大量底层机制的支撑问题。本次大会,华为基于“鲲鹏+昇腾”双引擎正式全面启航计算战略,宣布开源服务器操作系统、GaussDB OLTP单机版数据库,开放鲲鹏主板,拥抱多样性计算时代。通过硬件开放与软件开源,华为充分使能合作伙伴,共同开拓计算产业大蓝海。华为所搭建的底层机制能够起到全面且坚实的支撑作用,使得软通动力能够更加关注客户需求,产出更多高质的“数字化作物”。

  魏建勋强调,智能化、人工智能的应用及数字化转型时代的到来,将会给信息服务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一方面,众多IT服务岗位和工作在未来将被替代或者革新;另一方面,技术含量更高、更符合时代要求的服务需求又将不断涌现。在和华为携手前行的过程中,软通动力会时刻警醒,做好新技术和能力的引进、构建和进一步革新。同时,软通动力充分信任和积极采用华为构建的智能平台,将会和华为一起识别并建立应用实践,真正体现数字化和智能化的价值。

    新经济时代有新的需求、新的内涵、新的特质、新的逻辑。软通动力会不断求变,不断提升,不断在华为的黑土-地上“施肥”、“劳作”,使战略合作的“共赢之花”常开、“互惠之果”常结。软通动力将扎扎实实做好新经济的使能者,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续创造卓越价值,携手客户共创数字化未来。

  数字化转型http://www.isoftstone.com/xw/index.aspx?nodeid=95&page=ContentPage&contentid=7031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