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两年多的时间,我迎来了我人生第一辆车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147

帖子

47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7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5 17:07: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毕业两年多的时间,在父母的支持下,我购买了人生的第一辆车,终于能自己开车上下班,说不来的开心。以前一直想自己的第一辆车会是什么样,现在终于圆梦柯珞克。这辆紧凑SUV。当然肯定会有人困惑,为什么我这么早就选了一辆SUV。这也算是我作为即将成婚的人对家庭的妥协吧。本人年底和相恋五年的女友结婚,所以从家用出发,选择了柯珞克这样空间大一点且实用的车。

新车到手其实也才一个月的时间,现在油耗稳定在7.8,现在还没跑过高速,所以也不知道高速大概会低多少。等磨合期过了,油耗应该还会降低一些。总体而言,还是不错,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里。当时买车的时候就问了几个老车友,都说这车算是比较省油的。现在开来,确实不假。

1.4T的发动机,市区开是绝对足够的。这车底盘也比较稳,过减速带不颠,很干脆,一下子就能过去。而且SUV离地间隙也比较高,视野也宽敞,让女朋友开我也不慌,像路上一般的马路牙子可以随意压,不担心。偶尔晚上路上车少人少的时候,我也会提个速,感受一下推背的快感,挺有激情的。

当然那会选择了柯珞克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外观内饰很对我胃口,干干净净的,没有多余的设计。现在花里胡哨很多,反而不耐看。还是简单利落的比较适合我。车子嘛,到底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18

帖子

1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6
沙发
发表于 2019-10-15 22:25:00 | 只看该作者
手动多少能购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