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启生命引擎 安泰NMN9000逆转年龄的秘密是什么

[复制链接]

1183

主题

1185

帖子

483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6 18:3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大数据统计,抗衰老产品主力消费用户为20-50岁不等,25岁之后,年轻一代就已经开始走在了抗衰老的战线上,皮肤开始走下坡路,很多人会问为什么?2013年哈佛大学遗传学教授David Sinclair研究发现,保持生理年龄状态的年轻因子NAD+在25岁之后开始下降,于是皮肤、身体器官等开始衰老,当NAD+下降至0的时候,人就会面临死亡。

  

  David Sinclair教授在研究NMN的时候发现,NMN能在短期内提高NAD+的水平,长期补充NMN,能让NAD+保持在稳定的状态,帮助及时修复受损DNA,起到逆转衰老的目的。而近年来非常受消费者欢迎的安泰NMN9000就是高浓缩的NMN产品,逆转衰老的效果已经获得了美国FDA认证(GRAS)、哈佛医学院、美国太空总署等研究证明。

  安泰NMN9000产品质量世界领先,无副作用,吸收快。抗衰老和防治亚健康状态效果显著、作用机理明确。和市场上少则上千,多则上万的NMN同类产品相比,安泰NMN9000价格稳定且统一,市场氛围良好。并且在港与多家门店合作,产品口碑和质量有保障。

  

  自安泰NMN9000上市至今,短时间内积累了大批忠实用户,产品销往香港、内陆、周边国家等。由于安泰NMN9000逆转年龄、让人重返年轻状态的神奇效果,成为了众多到港购物者购物清单中的刚需。虽然安泰NMN9000在港销售门店遍布,但还是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时常供不应求!由此可见,安泰NMN9000是多么的受用户青睐。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