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缓解膝盖不适,要及时补充维骨力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6 19:0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名登山爱好者,我深知登山对于膝盖的损伤强度,我们登山协会也经常会给我们会员开办各种关于膝关节护理的讲座,来帮助我们更好地平衡身体和运动。所以今天就想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讲座中以及生活实践里学到的护理膝盖小技巧,让大家少走弯路!

  对于膝盖的护理其实最重要的一环就是补充维骨力!适当补充维骨力,是可以有效刺激软骨生成,帮助身体修复关节损伤,更可以缓解膝盖疼痛。维骨力一般是采取口服的方法进行补充,像市面上有许多维骨力营养补充剂,在国外已经形成了非常成熟的市场,所以个人建议大家在选择维骨力品牌时还是以国外品牌为优!

  

  这里就说一说我一直在吃的维骨力品牌——move free,也是我们登山协会的会员都在吃的品牌,move free是一个来自美国的专业关节健康护理品牌,所有的产品都是原装进口的,所以在品质方面完全可以放心。而且move free还很贴心地针对于各种关节疼痛人群设计了不同类别的产品,有为预防及轻度治疗的红瓶,比较适合膝关节没有很强烈疼痛感的中青年人服用。也有在红瓶基础上添加舒缓因子MSM的进阶版绿瓶,像我吃的就是这款,因为绿瓶可以更好地缓解膝关节疼痛。另外,还有在绿瓶基础上增添维生素D3以促进钙吸收的蓝瓶,比较适合老年人来服用以增加钙质的吸收。

  

我服用move free维骨力已经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了,每天我都有记录比对我的膝关节状况,是真的可以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膝关节即使在高强度的登山运动下,也还是能够保持健康的状态,疼痛感基本减少为零,所以见效真的还是很快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