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0|回复: 0

今天带你们感受一下韩国TL整形医院轮廓三件套术后2个月的效果

[复制链接]

735

主题

737

帖子

28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77
发表于 2019-10-17 11: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两个月以前我一直对自己的外貌特别的不自信。宽大的颧骨,突出的下颌角,短小的下巴,让我失去了穿衣打扮的想法。有的时候我会想,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了整形手术呢?难道整形手术真的那么有魅力吗?我这样的脸型整形手术也能拯救吗?带着这么多的疑问,我踏上了去韩国整形的旅途。

  

  我是属于做事情不着急,打听好了全部的流程之后才会去行动的那种类型,所以针对整形第一次我是不会马上手术的,在比较了每一家医院之后再决定手术是我第一次去韩国的目的。在去韩国之前我查看了好多家医院的信息,经过初步筛了几家医院,一天面诊2-3家,大概花了两天的时间,我决定了手术医院,那就是韩国TL整形医院。特别喜欢他们家的崔世芸院长,一见到院长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哈哈哈哈,而且院长和蔼可亲,还特别的专业,每一句话都说的特别的有道理,我好像深深的被崔院长“吸引”了。现在距离做完轮廓手术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我做的是崔世芸院长最拿手的轮廓三件套手术,颧骨部位,下颌角部位,下巴部位三处的整体改善。

  你们是不是也很好奇轮廓三件套手术2个月以后的效果啊,赶快跟我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首先是正面的效果。

  很明显脸颊两侧的线条已经开始往内缩了,但是脸颊上的浮肿还在,两个腮帮子看起来还是有点圆鼓鼓的,要想看到明显的轮廓线条现在还不行。但是,当我抬起下巴的时候,我的小尖下巴实在是太漂亮了,就是那种尖尖的,小小的感觉,连接这下颌角的部位,一点凹凸不平的地方都没有,实在是太美了。不愧是崔世芸院长的技术,怎么可以这么厉害呢。

  

  其次是左边的效果。

  跟着我的视线来看看左边的轮廓,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下颌角的曲线,抬头的时候下颌角的线条很好看,从侧面看的时候下颌角的线条就更加明显了,一点棱角都没有。很多人在术后反馈到自己的下颌角做的一点效果都没有,你们可以看我的效果,这才是真正的长曲线下颌角,从耳朵到下巴一条流畅的曲线,说的就是我现在的面部曲线啊。哈哈哈,每当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内心都是暗自窃喜的。

  

  最后带你们来看一下右边的效果。

  之前在做手术之前,最担心的就是颧骨的问题。很多人说自己做完颧骨之后会有不对称的现象。看到他们的后记我也多多少少的会担心自己的效果,每天都不停的左右转头检查自己的颧骨,是不是变小了,是不是对称了,有的时候甚至还是会那尺子来测一测。哈哈哈,不过,大家也知道人的脸部本来就是不对称的,如果要做到两边一模一样的就奇怪了,我测了自己两边颧骨的大小,差距大约在1-2毫米左右,这么小的差距,说它不对称就太牵强了吧。

  正面,侧面,抬头,360度分析后,得出的结论就是我的轮廓三件套手术很成功。我终于可以坚定的把医院推给身边的小伙伴了,中文室长的联系方式tlps7667,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添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