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是好面膜? COCO不老面膜面世仅3个月销售额破百万!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15:4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美妆界,面膜产品由于短期效果显著、能够及时修护肌肤、单片价格低、性价比高等特点,深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在看脸时代,面膜的作用就更凸显了。加班、熬夜、游戏、化妆、狂晒……之后,都需要一片面膜来拯救受损肌肤,毕竟紧润Q弹肌是每个人的心头爱。

  

  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面膜市场零售总额达到191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0%,面膜类产品已占到护肤品市场份额的10%,预计2022年中国面膜零售市场规模将超过300亿元。

  如此巨大的市场潜力,也造就了市场上面膜品牌和产品琳琅满目。但这么多的面膜,我们怎么知道哪款好用呢?俗话说,好用的产品,口碑不会差,推荐的人自然也很多。

  最近,小编知道有一款虾青素面膜卖得特别好,面世才3个月销量就已经突破100000盒,销售额就已经破百万。不仅是朋友圈的众好友在积极推荐,不少知名美妆博主也在用。据了解其效果显著:一周改善暗沉、色斑抚平细纹,还有抗初老的神奇功效。

  

  这款虾青素面膜就是来自新西兰的COCO BROWNIE的全新爆款单品--COCO不老面膜。

  据了解,此款COCO不老面膜打造的是十二重保湿、六重抗氧的神奇效果,甄选了SK-II、海蓝之谜、雅诗兰黛等大牌的保湿成分于一身。并通过虾青素(自带天然抗氧化性,且效果是维生素C的6000倍)加上多肽的全新组合,完成抗老+修复,双管齐下,实现多倍效果成就肌肤极致之美。

  

  另外,COCO不老面膜中还有芦荟提取物、对羟基苯乙酮、生育酚三种抗氧化剂辅助抗老,亦能促进胶原蛋白重组、清除自由基、消炎保湿,给肌肤最完美的呵护!

  从官方透露的信息,COCO虾青素面膜工厂每天的出货量均已以万为单位,但仍然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COCO BROWNIE品牌自身的高标准品质最终也为产品的终端爆发助力。

好产品自带光环与口碑,好用消费者自己便会传播,很多使用过COCO不老面膜的人,都自相成为其代言人,主动去宣传,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使用。在竞争激烈的面膜市场,品牌产品数不胜数,COCO不老面膜能够脱颖而出,成为最善良的一颗星,相信与其优秀的基因与品质是分不开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