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6|回复: 0

选择COCO不老面膜,拒绝换季过敏脸!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19-10-17 15: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到换季的时候,夏天刚走,秋天就来了。夏秋交替的季节气温多变,皮肤状况也跟着阴晴不定。所以在换季的时节仙女们都要尤其注意皮肤的护理,更换一些适合春季的护肤产品。敏感皮的仙女尤其要注意护肤品的选择哦,毕竟我们的脸可就只有一张--如果皮肤正处于波动状况,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换季护肤的小技巧,帮助仙女们平稳的度过这段换季期。

  首先大家要知道,过敏和敏感肌肤是两回事。皮肤敏感是肌肤免疫力比较差,会更容易出现各种皮肤问题;而过敏就是皮肤真真切切的病了。

  

  敏感肌的主要表现为角质层比较薄,红血丝明显,如果遇到冷热交替的环境皮肤更容易泛红和发热,需要通过合适的护肤品来达到修复肌肤屏障使皮肤恢复健康。COCO BROWNIE一直致力将新西兰独特的自然之力融入护肤科技,产品坚持自然提取、无添加,更是适合各种敏感肌肤。COCO BROWNIE推出的新西兰虾青素面膜、COCO BROWNIE洁面乳(又称新西兰小绿瓶)都是目前的大热门!

  

  甚至COCO 不老面膜一度断货!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用一片小小的COCO不老面膜就可以享受到超多大牌护肤成分:某II护肤面膜中含有的丁二醇;某黛的密集修护肌透面膜和某秀丽珉多效焕颜面膜中含有的甘油聚醚-26;某谜中密集美白精华面膜中含有的山梨(糖)醇........绝对是贫民窟女孩的福音了!但使COCO BROWNIE虾青素面膜在一众面膜中脱颖而出的还是里面含有的纯天然虾青素,作为世界上最强的天然抗氧化剂之一,虾青素抗氧化功能可是有维生素功效的6000倍!同时虾青素与多肽的完美组合。虾青素有效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多肽则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将抗初老的功效最大化。而且COCO BROWNIE面膜的膜布剪裁超级人性化,严格符合人体工程学,做到5D包裹,无死角补水,肌肤被精华全面覆盖!

  

过敏肌也要美美地保持不老容颜!小孩子才需要做选择,我们仙女当然是要抗初老+抗过敏两手一起抓--和换季过敏脸say byeby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