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2|回复: 0

铂尔汀|怎样的牙齿才需要美白?什么样的方式才是适合自己的?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4
发表于 2019-10-17 16: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牙齿美白,向来是年轻男女、职场白领们甚为关注的话题,灿烂自信的笑容里离不开洁白牙齿作为特征,“齿若编贝”自古以来就是美女的标准之一。因而,牙齿美容在现代社会成为大家都向往的一种时尚。
怎样的牙齿才需要美白?
跟人生的考验一样,牙齿在伴随人的一生过程中,也会经受各种“磨难”,导致原本洁白的牙齿变黄。
首先,在牙齿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骨骼发育不良的原因,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从而令牙齿从小就变得黄而松脆、继而造成四环素牙。
其次,在牙齿发育过程,就面临着药物或饮用水源的危害,比较典型的就是由于母体或儿童时代服用四环素而造成的四环素牙,以及含高氟水源地区长期饮用高氟水所形成的氟斑牙。
最后,由于牙齿表面存在多种细菌,这些细菌时刻都在分泌着许多黏性物质,而人们在日常如喝茶、饮咖啡、吸烟等的饮食习惯,都会在牙齿上留下色素,这些色素很容易会吸附在细菌分泌的黏性物质上,使牙齿表面变黄或发黑。
上述这些因素导致的牙齿发黄成为人们的困扰,都需要美白。
牙齿美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如今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种,每一种的原理和能够改善的情况也不可同一而论,换言之,并不是每一种方式都适用于自身的情况,想要牙齿美白,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美白方式。
如果是因为后期色素沉淀在牙釉质上过多造成的牙齿变黑变黄,普通的冷光美白就可以去除掉这些沉积的色素。
但如果是氟斑牙、四环素牙等其他牙齿黑黄的原因,则需要更加直接的手段来进行美白——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的原理是将原本发黑发黄的牙齿遮盖起来,因此,对于各种问题引发的牙齿黑黄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牙齿贴面是将安全材料制成的贴面,覆盖在牙齿的表面,这样一来,我们能看到的牙齿颜色就变成了贴面的颜色。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以及个人本身的气质、日常装扮,专业牙齿美容师会为用户推荐最适合她的牙齿贴面颜色,从而达成最好看的靓丽笑容。
综上,想要做牙齿美白之前,与专业的牙齿美容师的沟通时必不可少的,先确定自己的牙齿是因为什么原因变黄变黑,再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美白方式,能在牙齿美容的道路上少走太多弯路。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35530612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