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5|回复: 0

夏季比男朋友还抢手的是什么?宫中后啊!

[复制链接]

239

主题

239

帖子

10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71
发表于 2019-10-17 2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炎炎夏日,真是脸部出油高峰期,对于小仙女们来说,怎么能巧妙的化解,这是很烦恼的事情。解决这个事情,即使你有万能的男朋友,也是不能立竿见性的。
  #夏日皮肤烦心事#
  大油田啦!
  夏日真是脸部出油高峰期,才刚刚洗完脸一会儿功夫,脸就油成了反光镜。平日里花了妆更惨,出油让你分分钟脱妆,一脸尴尬。
  毛孔变吸尘器!
  最可怕的是油腻更能吸附空气中的灰尘,然后堵塞你的毛孔。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小伙伴总是在夏天抱怨,皮肤怎么动不动就长小疙瘩的原因了。
  
  毛孔小危机!
  是的!特别是在出油导致毛孔堵塞之后竟然还没有引起注意,这个时候你的皮肤可能会发出警告。要知道清洁不当或者长期堵塞毛孔很容易产生毛囊炎等问题。
  变成大灰脸!
  也听到过很多小伙伴说,夏季皮肤整个气色就不好,一天比一天暗沉,差不多要变成大黑脸了。其实这也是因为,夏天新陈代谢快,使得死皮堆积,加厚了角质层,若不好好清洁,肌肤灰暗是理所当然的了。
  损失巨额财产!
  此话怎讲呢?肌肤深处的清洁不是简单洗面奶可以达到的,更不要用手使劲搓脸,会伤了皮肤。表面干净了,毛孔里没有完全通畅,那么你后续使用的那些平日缩衣节食购买的天价护肤品仅仅只是停留在皮肤表面了...
  这个道理,你们一定懂。清洁不到位,后续的护肤品效果都要打折。所以,清洁小葵觉得是护肤的重中之重。
  
  #夏日烦心事扫除方案#
  至于怎么做好清洁这一步,扫除夏日皮肤烦心事呢?应对以上种种夏季会出现的皮肤小困扰,只有让小葵很爱的这款宫中后焕能赋活吊瓶面膜,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1、30ml精华量 > 市面上常规25ml-28ml 精华量
  
  每片30ml的精华液,满满的精华,肉眼可见,大于市面上普遍的25-28ML的精华含量,不仅让面膜纸充分浸透,包裹更多的营养成分,同时拿在手上也特别的软滑,即使拿出面膜,袋子里的精华剩余的也很多,可以连同手脚胳膊腿一起照顾到。
  一片精华 ≈ 一瓶精华含量,吊瓶面膜的精华含量相当于满满的一瓶精华。
  
  2、超服帖面膜纸
  采用全球顶级供应商“日本旭日成株式会社”提供,对精华的抓取力和持久度非常好。令肌肤免受刺激,提供超强舒适感。使高密集成分能够有效的传递给肌肤。用手拿出不会轻易变形,在保证轻薄透的同时,吸附满满的精华,拥有卓越的精华持久力,不易干燥,可停留时间更长,15分钟不干,揭下后面膜依旧水润。
  
  最最最重要的是,宫中后焕能赋活吊瓶面膜通过全球领先的检验、坚定、测试、的认证机构SGS以及美国联邦政府授权、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FDA认证。保证了研发产品中不可能含有任何有害物质成分。保障了每位消费者的使用无忧。八无添加、通过国家级不含41项激素测试,拥有国际级出口许可资质拥有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资质。
谢谢管理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