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厚生牡丹精选植物精华,打造安全温和无刺激日化产品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75

帖子

18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14:3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化产品作为使用率极高的产品,在选购时务必要确保其安全性,特别是直接作用在肌肤上的产品,比如面膜、洗面奶、护手霜等,确保其安全温和无刺激才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而对于敏感肌朋友来说,更是要死守“温和安全无刺激”这道防线,否则容易引肌肤过敏。


为打造一系列安全温和无刺激的日化产品,厚生牡丹精选牡丹精华,打造出牡丹系列日化产品。这类日化产品适用于各类群体,并且对敏感肌朋友也特别友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日化品牌。





针对敏感肌朋友“护肤难”的问题,厚生牡丹特地研发了牡丹系列补水保湿面膜。一直以来,敏感肌朋友在护肤方面都有非常多的禁忌,因为肌肤对某些化学成分不耐受,很多面膜都无法使用,但是又不能放弃护肤。这个时候不妨试试厚生牡丹面膜。厚生牡丹系列面膜包括黄牡丹凝时塑颜抑菌液面膜、红牡丹弹力紧致抑菌液面膜、蓝牡丹鲜润醒肌蚕丝面膜和黑牡丹竹炭亮白蚕丝面膜。


厚生牡丹系列面膜适用群体为20-30岁左右的女性,其中黄牡丹面膜和红牡丹面膜为消字号产品,安全卫生、温和无刺激,特别适用于敏感肌朋友。消字号面膜有抑菌、杀菌的功效,同时还有保湿补水、抗邹、修复、美白、祛痘等功效,即使是敏感肌朋友,也能有针对性的进行护肤。


黄牡丹面膜以牡丹籽油、三七提取物、赤芍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寡肽-1、海藻糖为主要成分。其在抑菌、消炎、镇静、除螨的同时有效修护和调理微整、痘痘受损肌肤;同时协同三七提取物、赤芍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寡肽-1、海藻糖等活性护肤成分,密集滋养,赋活肌肤活力,保持肌肤年轻状态,令肌肤焕活新生、光彩照人。





红牡丹面膜则以牡丹籽油、金缕梅提取物、野菊花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为主要成分,在除了有抑菌、消炎、镇静、除螨等作用外,还能修复受损肌肤;其中金缕梅、野菊花、小分子透明质酸钠等活性护肤成分,能够令肌肤年轻紧致,健康、滋润、有弹力。





除了牡丹面膜外, 牡丹籽油直饮精华也是厚生牡丹的“明星产品”。牡丹籽油含有100多种活性物质,既可内服又可外用,具有调血脂、降血压、活血化瘀、消炎杀菌、健脑益智、延缓衰老等作用。外用可以美容养颜、减少皱纹、祛斑、祛痘,使肌肤细腻光洁,富有弹性。同时,外用还对治疗口腔溃疡、关节炎、皮肤病有奇效。直饮精华携带方便,无异味,适合各类人群。另外,厚生牡丹系列还有牙膏、护手霜的日化产品,同样温和无刺激,适用于各个群体。


作为一家多产业综合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厚生牡丹主要经营牡丹籽油系列、牡丹茶系列、日用品系列、护肤品系列等百余品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厚生牡丹官网或商城了解!





联系方式 :


董先生 18515188113  邮箱:3107502115@qq.com,    416664102@qq.com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