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辽宁将围绕沈阳打造大东北游客集散中心培育“传奇盛京、福运沈阳&rdqu ...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1 08:5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 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 ,提出到 2020 年,辽宁旅游总收入年均增长 12.5% 以上,国家 5A 级景区等知名旅游品牌达到 8 家,全省建设 10 个旅游主体功能区,初步建成世界知名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打造中国冬季休闲度假新高地
《实施意见》提出,辽宁将优化旅游产业空间布局。
沈阳都市旅游圈要充分发挥沈阳市作为中心城市的区位和交通优势,打造大东北游客集散中心,依托沈阳经济区城市群打造北方最佳快旅慢游大都市旅游目的地。
辽沈文化旅游带要依托一宫三陵、九门口水上长城、五女山高句丽山城等世界文化遗产资源优势,打造世界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
全省要依托 " 冰雪 + 温泉 " 以及东北民俗文化资源优势,持续打造 " 戏冰雪,泡温泉,到辽宁过大年 " 特色品牌,打造中国冬季休闲度假新高地。
传统乡村游向民宿经济转型升级
加快发展现代休闲观光农业,推动传统农家乐、渔家乐提高服务标准,完善游玩、购物、住宿等休闲度假功能,实现传统乡村旅游向民宿经济转型升级。大力培育邮轮游艇、汽车房车、户外装备、环保厕所、旅游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等旅游制造业,鼓励推动汽车、家电、食品饮品等与生活关联度高的工业企业开发工业旅游。
培育五大城市旅游目的地品牌
辽宁将持续培育五条精品线路、十大精品景区、十佳避暑胜地等特色旅游品牌。
支持打造 " 传奇盛京、福运沈阳 "" 浪漫之都,时尚大连 "" 中国玉都、养心名城——鞍山 "" 满族故里、启运之地——抚顺 "" 山海福地,锦绣之州——锦州 " 等城市旅游目的地品牌。
推进干线公路连接 3A 级以上景区
辽宁将推进干线公路与 3A 级以上景区连接。推进城市绿道、骑行专线、登山步道、慢行系统、交通驿站等旅游休闲设施建设。支持在干线公路和通景区公路沿线按规定增设观景台、自驾车营地、房车营地和公路服务区等设施。
此外,在重要旅游活动场所设置第三卫生间,做到主要旅游景区、旅游线路及客运列车、车站等场所厕所数量充足、干净卫生、实用免费、管理有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8-23 17:25: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板凳
发表于 2018-8-24 18:04: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59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地板
发表于 2018-8-25 17:25: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