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回复: 0

车集邦高返车险服务,让车商收益更大、更无忧!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10-18 20: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车险是购车环节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很多汽车经销商在售卖的过程中,会遇到车险的咨询,也会为购车用户推荐一些汽车保险。

  从购车用户的角度看,有了私家车,那就伴随着必须买保险,遇到交通事故,有车险护身,绝对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保障,很多新车主也希望能在买车的时候把保险一起搞定。

  这就需要汽车经销商们能够为购车用户提供好的保险产品和购买建议。车集邦APP的高返保险通过多种产品、快速审批等,满足用户需求,让经销商和购车用户体验到高效便捷的车险服务。

  车险服务,让汽车保险更无忧!

  车集邦APP的高返保险,提供全流程保险服务,简单便捷补贴高,政策稳定有保障。

  当经销商服务的新车主通过车集邦APP购买车险后,门店还可以获得高额收益,每单多得30%,补贴奖励一单一结,马上到账。同时很多经销商都感到异地出单担心多,车集邦APP的高返保险本地出单最省心。

  其次车集邦APP服务快速,有专人对接,操作简单,你只需提供身份证+发票或者合格证就能出单。

  并且,车集邦APP所有车险产品政策稳定,不多变,更安心。真正做到全流程车险服务,让汽车保险更无忧!

  车集邦,一站式B2B车商服务平台

  据悉,车集邦APP是北京车集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站式B2B车商服务平台,始终追求“真车源、真底价”。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一站式车商服务体验,具备海量车源、专业物流、省心金融、高返保险四大服务,解决车商在汽车交易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高车商交易效率及盈利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