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回复: 0

安全高效护肤,从厚生牡丹面膜开始

[复制链接]

475

主题

475

帖子

18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3
发表于 2019-10-18 2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于普通人来说,护肤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每一次护肤都是对美好健康肌肤的期待;但是对于敏感肌朋友来说,护肤是一件心力交瘁的事情,每一次换护肤品后都要担心会不会过敏,能不能持续使用。


对于敏感肌朋友来说,厚生牡丹面膜是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黄牡丹面膜和红牡丹面膜,这两款面膜均为消字号面膜。消字号面膜在生产过程中经过γ射线辐照,消毒杀菌,杜绝微生物污染,保证产品安全卫生的同时,生产工艺及包装均按照药品标准,品质有保证。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过敏源。另外,厚生牡丹面膜天然牡丹精华为主要原料,温和无刺激,贴合度高,对敏感肌极为友好。除了同样温和适合敏感肌朋友外,这两款面膜在功效方面也各有优势。





黄牡丹面膜以牡丹籽油、三七提取物、赤芍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寡肽-1、海藻糖为主要成分。其在抑菌、消炎、镇静、除螨的同时有效修护和调理微整、痘痘受损肌肤;同时协同三七提取物、赤芍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寡肽-1、海藻糖等活性护肤成分,密集滋养,赋活肌肤活力,保持肌肤年轻状态,令肌肤焕活新生、光彩照人。


红牡丹面膜则以牡丹籽油、金缕梅提取物、野菊花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为主要成分,在除了有抑菌、消炎、镇静、除螨等作用外,还能修复受损肌肤;其中金缕梅、野菊花、小分子透明质酸钠等活性护肤成分,能够令肌肤年轻紧致,健康、滋润、有弹力





作为一家多产业综合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厚生牡丹主要经营牡丹籽油系列、牡丹茶系列、日用品系列、护肤品系列等百余品种。其中厚生牡丹籽油直饮精华也是品牌旗下的明星产品,孕妇、哺乳期女性和老人都可安心食用。直饮精华与护肤品共同使用能够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厚生牡丹自成立以来就以油用牡丹为研发主体,并依托北京中医药大学、同济大学、江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科研机构,开展了油用牡丹规范化种植、牡丹籽油及其它牡丹类产品的生产及深加工的精心研究。


一直以来,厚生牡丹始终坚持“天然绿色,健康环保、质高品优”的产品理念,秉持服务于人类健康的思想,不断提升和完善企业价值链,增强核心竞争力,做好长远发展的战略。凭借良好的服务态度和深厚的实力,厚生牡丹旗下不少产品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和支持,相信在未来厚生牡丹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联系方式 :


董先生 18515188113  邮箱:3107502115@qq.com,    416664102@qq.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