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回复: 0

大渡口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补助 琅樾江山揽收书香人文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8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40
发表于 2019-10-19 0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了解:大渡口区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采取新建、改建、回购、回收等多种途径新增公办幼儿园。2019、2020年新增公办园规划将根据大渡口区土地开发、配套建设情况以及学龄人口分布情况而定,确保到2020年底,公办幼儿园占比达到50%,在园幼儿普惠率达到70%。

2019年,大渡口全区新增了五所公办普惠性幼儿园,2020年将达到八所,此外,大渡口区还将通过学前教育发展指导中心建设、中心园示范项目建设等,带动“名园+弱园”、“名园+新园”的集团化办园模式,提升全区公办幼儿园办园水平,满足群众对优质幼儿园的需求。把幼儿园建起来,仅仅满足了硬件设施需求,要提高学前教育质量,还要从提高师资和教育水平入手。

琅樾江山择址大滨路龙头之地,近享“两江四岸”城市利好,揽收周边教育资源,一揽健康成长环境。同时,以焕新江岸居住的美好理念,雕琢一线临江美宅。毗邻轻轨2号线建桥站,距内环入口处约1公里,内畅外联,速达全城;紧邻百年古镇马桑溪,大渡口义渡公园,思源公园,崖线公园,自成盛景;与万达广场相融,繁华触手可及。

套内约90-136㎡江岸洋房收官在即,近万达·临轻轨·公园旁;以退错露为核心理念,层层退台设计,阅尽中庭芳华,俯瞰长江浩瀚。套内约59-100 ㎡揽江平层全新亮相,详情敬请致电售楼处,电话:023-8600 2777。重庆·大滨路(马桑溪古镇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