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帕萨特开到现在,一切正常

[复制链接]

139

主题

149

帖子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3:5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是去年入手的帕萨特,当时是想入手一款外观漂亮一点,同事动力不能弱的车子,准备了20w的买车预算,哈哈,我当时给很多朋友说,想让让他们推荐一下,很多人说这价位还挺好选的,但他们推荐的车子我都不是很喜欢,只有一个朋友,他说让我去了解一下帕萨特。

先来一张我的帕萨特镇楼!
我在了解帕萨特之前,是完全没有想过要入手一辆B级车的,像这个价位的车子,我原先感觉SUV更合适,轿车虽然舒适一些,但空间肯定不如SUV,但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的帕萨特在外观漂亮做工精细的同时,也确实保证了乘用空间,这就很不错!而且我感觉关于空间的问题,和空间利用率也有关,帕萨特虽然座椅很厚实,各处用料也十分厚道,但内部空间却没有因此收到压缩,前排和后排都十分宽裕。

我的帕萨特是七档双离合变速,我感觉用着完全够了,而且换挡挺迅速的,车子也没有什么剧烈的卡顿,反正就是开起来挺舒服的。2.0T的发动机算是不错的,在动力方面表现的我很满意,而且2.0T的油耗也不是很高,加上我平时都有不错的驾驶习惯,那油的消耗就更低了,反正基本上是满足了我当时入手车子的需求。
开了快一年了,我感觉帕萨特还是那么迷人,哈哈,不单单是说它的外观,还有它的配置、动力等等,反正我开着感觉真心不错,在此推荐给各位想买空间大车子,又想保证动力的朋友们。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