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户清|6个白蚁不想让你知道的秘密,你都知道吗?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22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4:0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白蚁虽小,危害巨大。很多人只知道家中有白蚁出现要进行消杀处理,但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以下户清整理了6个关于白蚁的知识点,有助于大家更好的了解白蚁。
白蚁几乎可以进入任何地方
白蚁可以通过像信用卡边缘一样薄的缝隙潜入你的房子,所以进入房屋木梁,对于白蚁而言,完全不费吹灰之力。
file:///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jpg
白蚁无时无刻都在吃
白蚁是不停歇的吃货,白蚁会在你睡觉时吃掉你的木制品。事实上,一个白蚁群体每年可以吃掉超过100磅的木材。(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你的家庭地基或硬木地板确实会造成一些损害。)这些噩梦般的虫子让你想想就害怕。
file:///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4.jpg
白蚁擅长隐藏
对人类而言,发现白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白蚁隐藏在能给他们提供营养的木材或管道中,以保护它们不被掠食者发现,因此在家庭木质结构受到严重破坏之前,它们通常不会被发现。一个典型的白蚁群体里面有成千上万的白蚁,一个大的群体可以有超过一百万的成员。白蚁是人类不能忽视的隐藏的家庭危害之一。
file:///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6.jpg
白蚁提供的线索
尽管白蚁擅长隐蔽,但也不是无迹可寻。白蚁侵袭迹象来自白蚁制造的泥管路。木材和水是白蚁的两种主要需求,由于两者经常不在一起,因此白蚁从水源到食物来源创造了一条“白蚁公路”。还有一种迹象是成群的飞行白蚁或他们留下的翅膀。如果你看到地面上的翅膀,这表明白蚁在交配后已经在附近挖洞了。另一个白蚁线索是木制物品旁边的一堆木屑。
file:///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8.jpg
白蚁怕热
就像臭虫一样,高温可以消灭白蚁。将受白蚁侵害的木材加热至超过120度至少35分钟,就能杀死它们。然而,热处理不会防止进一步的损害,处理完以后还可能被入侵。
file:///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10.jpg
防治白蚁并不简单
白蚁防御措施不会持续数十年,一些白蚁防治措施有可延续的机会。环境因素,使用的活性成分,涂抹器和涂抹方法都会影响有效时间。不要幻想一种措施会对你的家庭永远有效。
file:///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12.jpg
因此,如果在家中发现了白蚁的踪迹,不要想着自己购买杀虫剂进行处理,盲目的消杀白蚁可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将白蚁逼往家里更难被发现的角落。正确做法是立刻联系专业有害生物防制团队,进行全屋诊断消杀。
户清虫控作为专业PCO有害生物防制品牌,有多年的有害生物防制经验,精通并利用有害生物的生活习性。定制的消杀方案,利用环境治理、物理防制和化学干预等多种措施有效治理有害生物,还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同时,户清欢迎每一位志同道合、有创业想法的同路人加盟我们,户清会为加盟商们提供全方位的扶持,从技术到药剂,给予加盟商们保姆式的帮扶。联系电话:13375569217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