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朗逸陪我这些时光的用车感受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113

帖子

3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4:39: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拿到驾照已经过了4年了,一直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但是家里实在是挤不出钱来,只能整天泡在坛子了,整天看车友们在写提车作业,我心里真的是很羡慕嫉妒啊,一直想脱离本本族群体,今年终于攒到了一笔钱,然后和家里老婆商量了一下。于是就开始了我的选车之旅,由于预算在10W左右,就看了大众的朗逸还有英朗这些车,发现英朗的内饰不仅没有朗逸的好看,而且配置也没有咱们朗逸的高啊,于是乎,直接把英朗赶出了我的选车名单之中,而朗逸变成了唯一剩下的选项。好了不讲这些话了,直接上图。

就是从这个角度来看,朗逸车身在A级车中算是比较修长的一款了,而且车身棱线也比较多,前脸的棱线是弧形的,衬托出朗逸前脸的圆润感。车身侧身的直线又让车子显得更加的长了。

朗逸的内饰我也很喜欢,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协调,而且舒服。其中,只要用手摸到的地方,摸起来还是非常舒服的,虽然没有软包,但是这样已经很满意了,毕竟价位摆在这,不过新车刚提回来的时候还是有点味道的,多开窗放点柠檬啥的几天就没啥味道了,开了没多少时间就散掉了。

空间对于我一家三口的日常活动已经很满足了。我身高一米七四,体重140斤坐在前面,真的挺满意的。总体来说,朗逸现在把细节做的都还可以的,不论是接缝还是一些配置的安装,感觉要比从前严谨很多,质量自然而然也变得挺好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