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6|回复: 0

铂尔汀|所谓纯天然的牙齿美白方法的真相,你都知道吗?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4

帖子

25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54
发表于 2019-10-19 16: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牙齿美白已经成为现代美女很重要的一关,很多人因为牙齿的不整齐或者黄黄的牙齿而不敢笑。网络上也有很多种牙齿美白方法,但是为何不能很好的将白洁光亮保持下去呢?
网传牙齿美白偏方
在了解这些所谓的纯天然的牙齿美白方法的真相前,我们先来看看网络上普遍提到的美白牙齿的方法:用小苏打、食用醋、香蕉皮、橙皮、柠檬片等反复擦拭牙齿表面,最终彻底祛除牙齿表面的杂质。
实际上这些做法真的有效果吗?
不得不承认,以上的几种做法对于牙齿美白真的有一定的作用,能够让你的牙齿从视觉上增白不少,但是如果长期使用这些方法,对牙齿反而是一种伤害。
牙齿既是坚固的又是脆弱的,牙齿坚固到可以咀嚼我们能想象到的一切食物,但同时,它们也十分脆弱。
上述的做法能够美白牙齿,真相是那些物质不停地在侵害牙釉质,虽然能够暂时去除牙齿表面上的色素沉淀,但是对于牙齿来说,长期使用伤害却是巨大的。在它们的不断腐蚀下,牙釉质表面会出现各种凹凸不平的小孔,一方面成为牙齿上永远无法消除的印记,另一方面,这些小孔的存在使得色素更容易沉积在牙齿表面。
牙齿美白,需要专业措施
在了解了所谓的纯天然牙齿美白方法的真相以后,相信大家都是惊讶的,没有想到自己想要美白牙齿的初衷,反而是日后牙齿继续变黄变黑的原因。
想要美白牙齿没有错,错的是使用了不正确的美白方式,牙齿美白一定要在专业牙齿美容机构及专业牙齿美容师的指导之下再进行操作。
目前现阶段牙齿美白的方式,主要是通过牙齿贴面的方式,将安全的材料做成的贴面,经过牙齿美容师的专业手法贴合在牙齿表面,一方面对原本发黄发黑的牙齿进行了遮挡,展现出贴面的白皙颜色,另一方面,牙齿贴面也对牙釉质表层进行了保护,避免牙釉质与色素的接触,从而保护了牙齿。
最后,齿科专家铂尔汀还是要提醒各位,对于网上流传的各种没有科学依据的美白牙齿方式不要随意尝试,以免对牙齿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铂尔汀始创于齿科美容修复成熟化的英国,汇聚国内外多位技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口腔专家,与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地30余家国际技术联盟单位技术合作,追求高起点、高要求、高品质的技术保障体系。
铂尔汀致力于齿科美容修复机构的投资规划、运营管理、顾问咨询、教育培训、人才输出、活动策划等一体化服务。为每位爱美的人、想要加入齿科美容行业的创业者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训,助创业者实现早日实现人生理想。联系方式:1355306128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