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镜子是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复制链接]

9238

主题

92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16:1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家每户都有镜子,而一面好的镜子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整理仪容,还能装饰房间。市场上镜子的种类和品牌是非常多的,我们在选择时一定要仔细,尤其是浴室的镜子,由于浴室较潮湿,水汽多,所以浴室镜子的选择与其他空间镜子的选择就稍显不同,在质量也要比一般镜子要更好才行。镜子的材质有银镜与铝镜之分,亮镜镜的镜子都是采用银镜,是利用硝酸银,氨水等经过化学反应后把银离子还原成了金属银覆盖在玻璃表面,然后再涂上防水漆,形成银镜,银镜的镜子要比铝镜的镜子要好得多,然而就有不少无良商家就趁机以“铝”充“银”。因此,提醒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要认准亮镜镜。

  这款亮镜镜吊环装饰镜子的镜框是采用优质不锈钢材质,一体焊接成型,结构牢固稳定;通过打磨拉丝加工,自然美观,电镀效果再表面封釉,有防水、防潮、防锈、掉色等功能;这款镜子是标准镜面,不显胖瘦,成像无色差,镜面边经过打磨处理不易氧化,它的设计是提升镜面质感和成像立体感,使用5MM高清银镜玻璃,具有清晰、散雾快、耐用平滑不变形等特点;镜子的背面使用实心背板,背板是实心5MM厚的E1密度板贴黑色绒布,外加了6个卡位螺丝固定,有防潮防爆加固等作用,子弹头链接圆环的设计造型简约装饰美观。

  

  这款亮镜镜不锈钢跑道椭圆挂镜。采用优质不锈钢和高清银镜结合打造,有着耐氧化、耐腐蚀的有点;椭圆跑道设计,标准镜面,不显胖瘦,成像无色差,镜面边磨2CM宽的斜边,它的设计是提升镜面质感和成像立体感,使用5MM高清银镜玻璃,具有高透光率和高透明性,晶莹剔透、高贵典雅,能为您呈现最真实的物象,即使久用也不易氧化变黑;镜子采用超薄设计理念,总厚度低于3CM,低调的奢华,也延伸了我们的空间;镜子的背面还配有挂钩,包装配有钉子,用冲击钻墙壁打孔悬挂即可。

  

  再好镜子也要进行保养,首先应避免用坚硬物品敲击以免破裂;如有灰尘等脏污现象,建议用软质材质(如海绵)蘸中性洗涤剂擦拭以免划伤、腐蚀商品;然后定期对商品进行清洁,不但可以延长商品的使用寿命,还能保持光亮的外表;其次,镜子是不能接触到盐、油脂和酸性物质,这些物质容易腐蚀镜面;最后要平常用干的软布擦拭镜子的表面,使镜子经常保持干燥、整洁。尽量不要用湿布擦拭,否则镜面会模糊不清,玻璃也容易被腐蚀。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