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川歌手张杰荣膺“亚洲新歌榜2018年度最佳男歌手”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1 14:1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杜恩湖)8 月 19 日晚,亚洲新歌榜 2018 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方大同、四川歌手 GAI 周延、火箭少女 101、毛不易、SNH48、小野丽莎、乐华七子 NEXT、周笔畅等众星云集,星光璀璨。四川歌手张杰获得 2018 年度最佳男歌手荣誉,由微博 CEO 王高飞见证。
张杰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他是第一次来亚洲新歌榜,这个奖杯很漂亮,有翅膀,家里又多了一个不一样的奖杯。最佳男歌手这样的荣誉,是每个歌手一直努力的目标。他从 2004 年开始到现在,只做了唱歌这一件事情。
张杰说,他最近在跳舞,他觉得坚持一件事情 10 年以上,就有成功的可能,所以希望跟年轻歌手分享一些心得:当你坚持一件事情的时候,你有时候会觉得坚持不下去,可能因为媒体,可能因为网上会有很多对你的误解的说法,但你坚持做你自己做的,把其他的事情抛在脑后,会有成功的那一天,一定要挺住。
作为火箭少女 101 的导师,张杰也提到爱徒们,Sunnee 生病了,他觉得是(因为)超负荷(工作),他希望这些少女们能好好保重身体,好好 " 撞一撞 " 娱乐圈。
最后,张杰表示,很感谢他的团队,给他很多支持的朋友。他希望这个奖属于所有从 2004 年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 谢谢亚洲新歌榜,谢谢新浪娱乐。"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4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沙发
发表于 2018-8-22 18:5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板凳
发表于 2018-8-23 16:5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