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7|回复: 1

我一天赚的钱,够我妈花一年!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172

帖子

73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32
发表于 2019-10-27 18: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穷人存款,富人贷款。学会投资、学会理财,你才会赢得未来!也许你会问,现在1000元做什么最有价值?

  有人会说,我们可以把钱存在银行或者余额宝?那么这真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吗?

  我们来看一下:

  1:钱存银行的下场:

  大家把钱存在银行,目前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只有1.5%!而3月份CPI增幅却达1.9%,高于利率0.4%个百分点,如果按照M2减去GDP增速的数值计算,目前我国真实通胀水平基本达到6%左右!这标志着我国负利率时代已来临,业内人士算了一笔账,10万元存银行一年净亏537元。

  2:钱存余额宝的下场:

  余额宝让许多人接触理财,可是,真正会理财的人,正在离开余额宝。原因很简单,它的收益太低了,继去年10月余额宝收益“破3”规模更是缩水了千亿。2019年,余额宝的收益率将常年徘徊在2.7%左右——只比通货膨胀率高一点儿。也就是,把钱存进余额宝,仅仅能做到不亏钱。再把钱放进余额宝,绝对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如果你有1000元的闲钱,最有智慧的选择就是投资理财。

  那该怎么投资理财呢?怎么投资才不会亏本又保证能赚钱呢?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即方便又安全类似余额宝周期短,却比银行更高收益的理财平台—中铁财富

  充值、提现、0手续费

  投资门槛低、收益稳健

  只需300起即可在家即可轻松赚

  【投资300元,每天收益分红6.24元】

  【投资1000元,每天收益分红7.8元】

  【投资10000元,每天收益分红108元】

  【投资50000元,每天收益分红1990元】

  投资成功后每一笔系统都会自动生成一份电子合同(和纸质合同一样的法律效力)可以放心的投资哦!!!

  更安全|更快捷|更放心丨更保障

  

  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APP

  温馨提示:苹果手机用户下载完成后-打开设置-通用-设备管理-授信任

  强大背景、实力雄厚

  ★无锡中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铁财富)在各官方政府部门都有备案,以及国家多个相关官方机构的监督,公司备案资质一切齐全。项目全部来源于金融机构的推荐和筛选,专业的风控团队进行项目筛选、立项审核、跟踪等项目风控,确保项目万无一失。资金流动全程受银行监督,实现信息流与资金流的隔离,每一笔资金真实有效、安全。

  资产优质、风控严格

  ★一对多的交易机制充分有效分散风险;本息保障制度保护投资人权益;

  ★健全的善后措施完善的消费者保护;

  ★并与香港太平洋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承诺对平台担保;

  ★国资银行体系,安全可靠。本息保障!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查询

  ★http://www.gsxt.gov.cn/index,打开网址后请输入公司注册号:91320211MA1MC24T2T或者输入公司全称“无锡中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可以查询到公司的工商局注册信息

  多重豪礼、福利满满

  ★好礼一:注册即送30元,长期有效;

  ★好礼二:签到再送3元,长期有效;

  ★好礼三:邀请好友成功投资永享2%佣金;

  如何在中铁财富

  ★1、下载手机中铁财富APP,即可免费注册一个会员账号。

  ★2、免费注册成功之后登入会员中心,直接充值。

  ★3、手机操作,支持微信,支付宝、手机银行网银充值投资。

  ★4、手机用户可以直接从APP登入操作投资。

  ★5、充值成功后,点击项目投资,选择您要投资的项目加入即可。

  ★6、投资成功后,只需等待即可,系统会自动分红到您的会员账户上。

  ★7、账户余额可以申请提现到自己银行卡或继续投资继续分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1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发表于 2021-12-1 12: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00:43 编辑

谢谢楼主 樓宇加按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