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回复: 1

美福嘉儿是黑 中 介吗?孕妈应该如何选到真正的月子中心?

[复制链接]

906

主题

906

帖子

35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58
发表于 2019-11-1 2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年来,美国优越的环境氛围、宜人的自然气候、先进的社会福利和教育医疗条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孕妈前往美国生宝宝。而国内的赴美生子机构也越来越多,但这些机构的服务水平和资质参差不齐,黑 中 介与伪直营齐飞,孕妈很难分清真伪,那么孕妈应该如何区分直营月子中心和黑 中 介呢?

1、货不对版

相信大多数孕妈都知道,赴美生子的中介机构只是将国内的孕妈介绍到美国,对于孕妈最终入住怎样的房间,享受到什么样的服务,中介机构本身是并不能控制的,也做不到和国内承诺的一个样,孕妈最终享受的服务是由月子中心的老板说了算的。因此,即使前期合同写的再明确,等孕妈到了美国后一样享受不到承诺的服务。
而直营月子中心就不同了,以美福嘉儿为例,美福嘉儿每一套房间都是可以直接预约的,保证孕妈看到的就是住到的,甚至可以将房型照片写进合同里。
那些中介机构也会提供一些孕妈日常生活的照片,但更多的只是为了展示高价格的套餐生活照片,与实际的月子中心根本不符,更不知道这些照片是中介机构从哪里找来的!这是严重的货不对板!

2、被中介转卖,另换服务商

中介专卖的最大弊端就是钱都被中介赚走了,自己花了那么多钱却得不到应有的服务,赴美生子的黑 中 介,就是如此。孕妈在国内交的钱全成了中介服务费,等到了美国,就会遇到二次收费、隐藏收费,孕妈身在美国无处可去,大部分都会忍下这个亏,多付给月子中心将近一倍的费用。
在美福嘉儿直营中心,所有工作人员都是由美福嘉儿直接聘用,有合法的劳务合同,每月定时发工资,所有贴心细致的服务都是经过专业训练,且不需要小费的。孕妈再没有要不要给小费、给多少小费的苦恼了!


美福嘉儿迎来小宝贝啦,今天早晨月子中心同事送牛麻麻和先生到橙县医院,入院生产。我们协助办牛麻麻办理好入院的相关手续,并安排牛麻麻做生产前的相关检查,确保美宝顺利降生啦!

3、后续问题无人处理
因为中介和月子中心之间都无法掌控对方,于是中介为了成交可以胡乱宣传,而月子中心为了赚钱可以诓骗造假,出了问题就互相推诿。美国说中国承诺的事和我无关,中国就说谁给你服务你找谁去,结果受害的只能是消费者。
赴美生子不是一锤子买卖,除了前期的行前服务,月子服务,后续还要有很多咨询服务,这些黑 中 介都是不可能有的。
以上赴美生子黑 中 介和直营中心的区别孕妈记住了吗?孕妈在选择之初一定要多了解这家公司,尽可能的到公司办公地点考察。选择专业正规的月子中心关乎到妈妈和孩子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是赴美生子最重要的前提,一定不要大意轻视了!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51

帖子

14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2
发表于 2021-12-1 13: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00:52 编辑

谢谢楼主漏水測試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