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回复: 0

韩国朴柄春院长从当下脱发现状揭开重获毛发再生的理想方法!

[复制链接]

671

主题

671

帖子

2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7
发表于 2019-11-5 14: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脱发,已经成为一个非常普遍的情况,并且随着工作压力、生活压力的增大,脱发逐渐低龄化,中青年成了“脱发大军”的主力。据数据显示,60%的男性在25岁前就开始脱发,而在30岁前开始脱发的比例已近 84%。

对此,很多人也接受了多方面的治疗,包括药物、手术等等,但效果并不理想。或者收效甚微,或者受创严重,并且像植发手术还会带来头疼等副作用。更令人担忧的是,不少来院就诊的患者中很多因为治疗不当而导致脱发加重,这让很多脱发患者内心焦虑,想要治疗脱发,却又不敢轻举妄动。

其实,针对脱发问题,我们必须找到从根本上治疗的方法,而非外物强加,或者副作用较大的“入侵式”治疗。所以要想彻底治愈脱发,首先要做的是由内而外地进行毛囊修复。


医学界通过研究发现,人体内存在着一类神奇的母细胞——干细胞,自身具备强大的修复力和再生力,当身体细胞损伤的时候,干细胞能够大量分裂出新细胞代替掉老、旧、坏的细胞,自行分裂繁殖修复身体受损部位。

经过多年的研究,通过从耳朵后面提取2mm左右的自体毛囊样本,提取自体毛囊干细胞后,注射到脱发位置,让干细胞在毛囊内进行自我修复,由内而外地改善毛囊受损问题。


相比较外部强行植入的生发方式,干细胞毛发再生技术更温和,0疼痛,0出血,而且由于干细胞取于自身,用于自身,没有排异性,也不存在副作用。

干细胞脱发治疗,一方面干细胞具有修复毛囊,彻底治愈脱发效果显著;另一方面干细胞在注入人体后还能够永久保持浓密的发量和良好的发质,这是其他任何方法都无法达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