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颌面整形三个月了,分享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的恢复过程

[复制链接]

735

主题

737

帖子

28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18:3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20天,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轮廓三件套手术已经三个月了。时间过的真快了,虽然不能每天都来这里来和你们分享我的术后恢复情况,但是一个月一次的频率,也充分的让我看到了自己术后的恢复过程。经过三个月的不懈努力,我的恢复情况可以说是令人惊艳的。不相信?那就现在,马上给你们展示轮廓整形手术后三个月的效果。

  

  先来给你们交代一个小情况:

  我是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的轮廓三件套手术。颧骨的部位采用的是3D颧骨缩小术,下颌角的部位采用的是长曲线下颌角缩小术,下巴的部位采用的是V型截骨术。虽然是三个截骨手术一起进行的,但是术后的疼痛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特别手术当天,医院真的很负责任,定时观察我的情况,还给我免费做了消肿管理,痛疼管理,第二天出院的时候还有处方药,消肿药,漱口水什么的,各种药物准备的特别齐全。

  

  其实手术在第一个月的时候确实让我有些惊呆了,不是手术效果太明显了,而是浮肿太小了。因为我做的是截骨手术,所以在术前我也会很担心,在网上查了很多关于术后的信息,最常见的就是手术后的浮肿和淤青,我看到很多人肿的眼睛都睁不开了,有的人术后嘴角的淤青特别严重,说实话我也担心了好久,面诊的时候还问了崔世芸院长好几遍。但是,当我术后一个星期左右的时候就已经看不到什么浮肿了,淤青确实还是有些明显的,但是已经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了,你们说这是不是很神奇。

  

  现在除了骨骼的愈合还需要一段时间以外,其他地方我还是觉得恢复的很不错的。所以,现在,终于可以约上好朋友见面了,化妆,打扮,出发。没想到啊没想到,手术后的第一次小聚会,竟然变成了相亲会。哈哈哈哈,闺蜜带来了一个超级大帅哥,还是个暖男,表面上我表现出来的是淡定的,但是我的小心脏已经蹦蹦乱跳了。聚会结束之后,赶快跟闺蜜要了帅哥的微信,我要主动出击了,谁说女生不能主动,喜欢了就要下手了,我现在这么美,一定可以拿下的。

  马上就要换季了,最近的天气也忽冷忽热的,所以小伙伴们记得要保暖哦,千万不要感冒哦。还有,我想说,现在这个季节是做轮廓手术最好的时间,气候适宜,价格适宜,还有就是这个时候正好不是旅游旺季,机票和住宿都非常的适合哦,有想法的话就赶快去咨询(咨询号码:tlps7667)韩国TL整形医院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