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火爆JD的护肤新宠,一个更比三个强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5 20:1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防晒、隔离、粉底液、遮瑕、高光、散粉,一层叠加一层,白天拥有了光鲜亮丽的表面,回到家中卸了妆却发现脸色暗黄没光泽,加上空气污染,清洁不到位,皮肤问题不断加重,因此很多人开始动用科技的力量,入手了洗面仪。市面上洗面仪种类繁多,各类功能不同,针对肤质也有所不同,想必大家也都挑花了眼。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这款多功能莎罗森美容洁面仪,一个更比三个强,上线初期就火爆网络的洁面神器!

  

  洗护三合一、细致护肤so easy:

  好肌肤离不开日常细致的清洁保养,莎卢森美容洁面仪把繁杂的护肤精简化,一机三用,轻松搞定洁面,按-摩,美妆,见证自信蜕变!

  

  声波微振动、用科技遇见自信裸肌:

  与传统手洗方式相比,声波微振动清洁技术,提供约12000/min声波微振动频率,温和亲肤,通过流体动力深层清洁肌肤,带走毛孔污垢和多余油脂,轻松净透!

  

  超软细密刷毛、轻柔洁面无负担:

  甄选直径0.05mm的柔软无孔刷毛,专为 亚洲女性 智造,可细致清洁肌肤毛孔及纹理柔和 触感,干净舒服!

  

  精华导入快一点,亲肤硅胶,高频振动:

  按-摩头采用对皮肤无害的食品级硅胶,27000次提拉振动,依循肌肤纹理打圈按-摩,辅助精华深度缓渗,滋润肌肤水嘭嘭!

  

  上妆轻松更服帖、Q弹柔感美妆头:

  韩式设计蘑菇头化妆棉,表面气孔细腻密布,如婴儿肌肤般柔软亲肤,干湿两用,简简单单完成精致服帖妆容!

  

  三档震动模式、自定义清洁力度:

  

  智能蜂鸣提醒,护肤手法更规律:

  根据面部肌肤的不同清洁需要,智能蜂鸣停顿提醒变换位置,60秒贴肤洁面后自动停止,避免过度清洁,省心,干净!

  

  防水机身、淋浴时也可洁面按-摩:

  可水洗机身,采用封闭式防水设计,淋浴时也可深度洁面,安心使用!

  

  感应充电,便捷卫生、一次满电轻松美颜:

  拒绝藏污纳垢的插孔充电方式,优选感应式充电装置,将充电器贴近机身尾部是,无需金属接点,自动吸附手柄,轻松续能!

  

  灵活小巧,方便携带,你的随身美容院:

  轻盈精致的机身设计,无线操作随心带,外出旅游,无论身在哪里,随心随地使用做你的 日常清洁伴侣!

  

  莎罗森美容洁面仪现已登录JD众筹可在JD金融众筹平台搜索“黑科技净肤按-摩美妆洁面仪”了解更多详情与资讯或点击下方链接: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 ... r_search&type=0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