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还在发“孝敬红包”吗?快给你的爱加点温!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1-6 17:1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树老根先枯,人老腿先衰。”如果你有空回家和爸妈散散步,看到他们不再矫健的步伐,你便更能深切感受这句话的含义。

  “渐觉年来老病磨,后腰酸痛脊梁驼。”如果你有空回家和爸妈做做饭,看到他们时不时地弯腰捶背,你便更能深切理解他们的无奈。

  老寒腿、关节炎、腰酸背痛...当我们的父母将所有的心血花在我们身上后,却开始独自承受这些疾病的慢性折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有时候他们描述得太轻描淡写,作为不合格的子女,我们却愚蠢地忽视了...

  

  每逢过年,越来越多的子女选择给父母发个“孝敬红包”草草了事,而对父母真正的生活需求和身体状况视而不见,比如以上谈及的、也是最最普遍的腰膝问题。

  那么,怎样才能避免“子欲养而亲不待”?怎样才能远在他乡也能呵护父母的腰膝健康?

  接下来,小编向你介绍一款黑科技--桐林石墨烯护腰护膝,舒缓久坐疲劳、呵护妈妈腹部、放松运动后肌肉...给你的爱加温,真正为父母减负!

  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下单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8398694.html

  

  01 暖“芯”专利,安全环保

  

  桐林石墨烯护腰护膝拥有专利:远红外负氧离子发热布,以环保布料为载体,涂覆石墨烯、远红外增强材料和负氧离子复合粉末,安全环保,发热快,导热均匀。

  (实用新型专利号:ZL200920003719.5)

  02 科技石墨烯  均匀速热

  

  

  不同于市面上铁粉发热的护腰护膝(铁粉含量稍有偏差就极易造成“低温烫伤”),桐林采用曾获诺贝尔物理学奖的科技材料--石墨烯,该材料具有独特的蜂窝式导温锁温结构,通电后,均衡速热不灼烫,让父母的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03 远红外加持,负氧离子助力

  

  石墨烯发热期间,会释放8-15μm远红外光波,与人体正常的红外线图谱相近,护腰护膝,时刻感受舒适暖意。

  

  在发热过程中,石墨烯护腰护膝释放出的负氧离子,配合热敷,让疲惫不堪的腰膝放松一下,舒缓紧张感,战胜疲劳。

  04 三档调温,操作便捷

  

  红灯?高温档40℃ 丨 蓝灯?中温档38℃ 丨 绿灯?低温档35℃

  送给父母的产品一定要操作简单便捷。桐林石墨烯护腰护膝有三档温度可选,开关与温控一体化设计,可根据个人所需一键切换温档,享受恰到好处的恒温发热,老人也能轻松使用。

  05 面料轻便透气,四季通用

  

  涤纶复合面料,柔软亲肤,轻便透气不闷热,四季通用,乐享热敷,让父母的肌肤自由呼吸!

  06 细节彰显品质

  

  精致毛毡贴:自由调节松紧,更少束缚感。

  通用USB接口:USB通用接口,使用更方便。

  充电宝收纳口袋:轻松固定不累赘,即插即用,温暖随行。

  桐林石墨烯护腰

  

  桐林石墨烯护腰,一条即可覆盖小腹,持续供暖,均匀热敷,让妈妈在特殊时期也可暖腹,尽享贴心呵护。

  桐林石墨烯护膝

  

  环护热敷, “膝”心呵护。桐林石墨烯护膝,采用膝腘窝镂空设计,既能摆脱面料堆积的异物感,让膝部自如弯曲,又能紧密贴合膝盖曲线,使热力环绕,舒缓放松双膝。

  

  (详情请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查看)

  曾经父母守护了我们健康成长,现在他们的健康正在等我们去守护!

  久坐疲劳、寒气侵袭、运动后肌肉紧张...如果你才意识到父母的腰膝正在一天天遭受威胁,或者你发现父母的腰膝护具并不够安全,试试这款桐林石墨烯护腰护膝吧,给你的爱加温!

  点击链接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还能享受超低优惠哦!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18398694.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